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招聘】万科长乐项目四大岗位高薪招聘

2017-03-20 17:5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84年创立于中国深圳,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1年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住宅开发企业,目前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以及中西部地区,共计61个大中城市。

福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万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12月24日在福州市工商局注册登记成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目前覆盖福州、莆田两城市。相继开发了“金域榕郡”、“金域华府”、“万科广场”、“金域中央”、“福州万科城”、“莆田万科城”、“万科又一城”“三江口”"金融港”9个项目,2014年销售额超过50亿。

【携手万科,共创百亿】

招聘岗位:

销售主管、置业顾问、策划执行、按揭备案专员!

职业要求:

1、具备1年以上房地产相关经验者优先(其中销售主管需3年以上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2、诚信务实,责任心强,具体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者优先;

简历投递:xufy02@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