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多享一小时"生活,3月19日鲁能骑行活动即将启幕!

2017-03-18 22:1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鲁能公馆几百名“家书女神” 们降临福州各大繁华商业圈与地铁站,为福州鲁能公馆“多享一小时” 生活计划呐喊助威,一时间,市民蜂拥前来,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广大福州市民的积极响应,仅仅3天时间,鲁能公馆就已经发放五六万份家书。福州鲁能家书热潮不断,在线下,每天近千人到访营销中心。而在线上,各大媒体,微博大V纷纷转发,目前微信微博关注人数直逼百万,鲁能公馆还携手hellobike单车,向hellobike70万会员及福州各行业人群推送,留言、响应人数近万人。

自党中央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绿色发展观念以来,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央企,绿色理念深入到鲁能集团企业发展的各个层面。鲁能希望通过推动“多享一小时” 生活计划,引导大家营造绿色休闲的生活氛围,共同守护大美福州。3月19日鲁能将要举办的大型公益骑行活动中,届时奥运冠军徐云丽、福州电视台主持人梁秋予、福建电台主持人周以诺将一起参与其中,为本次绿色活动倾情代言。

不负久候, 开盘盛启! 3月25日,与鲁能共鉴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