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手笔!福州今年拟斥资393亿建设宜居家园

2017-03-17 14:5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大手笔!393亿建宜居福州,生态绿廊、绿色慢行区、植物园都在这啦~~~

河畔,金黄的油菜花环绕高耸的绿林;坡间,成片新种的树苗在春雨中冒出新芽;道旁,姹紫嫣红的花海为嬉戏游玩的青年男女披上迷人的“彩衣”~~~三月春光好,添绿正当时。随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集结号吹起,福州今年拟斥资393亿建设宜居家园。

林荫大道、生态绿廊、绿色慢行区域,城市植物园,这些宜居的必备要素,何须再等待,它们,早已静静在南江滨绽放,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穿过喧嚣的鼓台,越过三县洲,郁郁葱葱江心公园迎面而来,春意盎然、浪漫温馨的“同心锁”,在阳光下褶褶生辉,似乎在告诉路过的行人这座“爱之岛”的甜蜜。榕荫婆娑,行人慵懒,沿着环岛骑行步道,一路向南,时光流转,恍惚间进入了老福州的旧时光。

成片的老洋房,顺着静谧的烟台山密布,漫步其中,犹如进入了万国博览园,蜿蜒的巷弄,没有旁人,古老的西洋教堂、老式的洋行,废旧的女子学院,似有人在高歌,似有人在弹琴,斑驳的外墙,满是藤蔓,一地落叶,紧闭的门窗在默默述说着这里曾经的辉煌和神秘。

不知年岁的老树默默在这里驻守,盘绕的枝叶早已和建筑融为一体,阳光下,静静冥想,不觉时光已慢慢流逝。

微风袭来,送来了阵阵的花香,空灵的心似乎又苏醒开始了温柔的律动。顺着南江滨骑行步道,开阔的闽江在眼前缓缓流淌,河水悠悠,似乎在耳边低低吟唱着古老的歌谣;清风吹拂,

上万平方的花海,掀起了金黄的花浪,你侬我侬的林荫树下尽情述说着爱情的美妙;欢快的孩童花海中尽情得撒欢,清脆的童音吸引了返家的路人驻足,愿时光停留,愿这样的美好能长久拥有。

浪漫花海近在咫尺,烟台山毗邻而居,便捷的滨江大道环绕、临东二环接三环,10分钟车程覆盖万达商圈,中亭街商圈,举步直达东部商务办公中心,如此曼妙的人居生活,你还在等什么?56-114㎡载誉加推,160万江景三房,三盛滨江国际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