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与周迅、霍建华同台飙戏的凤头鹦鹉来福州啦!

2017-03-16 10:1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永和宫,一部电视剧正在紧张拍摄中,而来自动物界的一位'白富美'鹦鹉,在剧中担任了一个小角色,和周迅、霍建华同剧飚戏。

这只动物界的“白富美”就是葵花凤头鹦鹉,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这只鹦鹉在剧中饰演一位贵人的爱宠。因贵人身份尊贵,剧组最初一直在寻找一只气质非凡、雍容华贵的鹦鹉来参演,结果一见到“葵花凤头鹦鹉”,二话没说就为它定了戏。

而据剧组人员透露,当初在蓝色金刚鹦鹉和白色葵花凤头鹦鹉中进行选择,结果发现金刚鹦鹉太顽皮,而葵花凤头鹦鹉则更有'贵人'范儿,所以最终选定了这只'白富美'参演。

鸟之精灵 罕见凤头鹦鹉

凤头鹦鹉,是一种头顶长有冠羽的,它们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亚,都有一个半月形的喙,蠕虫状的舌头。大多数种类的凤头鹦鹉是白色的。

他们都自带傲娇体质,同时他们也美丽大方,有朋友说他们“集智慧与美丽于一身”,还有朋友说“他们可以训出话来”,“萌翻了,有灵性、会说话唱歌,是鸟之精灵”……

而其实,凤头鹦鹉在自然状态下仅见于澳大利亚和其邻近岛屿,是非常臻罕的保护动物,更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 2012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ver3.1。

据悉,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将于2017年底于电视台播放,届时全国的小伙伴们都将看到葵花凤头鹦鹉精彩的表演啦!

不想等太久?3月18日~4月16日,凤头鹦鹉降临公园里,让你提前感受凤头鹦鹉的魅力!

欢乐动物城 空降公园里

好莱坞动物明星超豪华卡司重磅降临,不仅有参演清宫巨制《如懿传》的明星鹦鹉—凤头鹦鹉,更有超多动物明星将一一亮相!

同属鹦鹉却更显顽皮活泼的蓝金鹦鹉,它同样是鹦鹉届闪亮的明星哦,曾经出演过《里约大冒险》,带领大家领略异域风情!

同样源于澳洲却更罕见的白袋鼠也将在公园里与你见面!全球仅有1000只,通体全白,素有“白雪公主”美誉的她更是诸多电影、电视剧的常客!

同时,还有更多或可爱、或优雅的大牌明星将登场,他们都参演过时下最流行的大片,例如《疯狂动物城》中的朱迪警官——垂耳兔也来了;

还有《欢乐好声音》中,热爱摇滚的叛逆少女——豪猪艾希;街头艺人——老鼠迈克等一众动物明星,都将在公园里集结,为你掀开狂欢的序章!

仅剩3天 欢乐动物城热力开启 

最后3天!“葵花凤头鹦鹉”就将带着她的好莱坞动物明星伙伴们降临公园里!快来现场一睹明星风采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