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天劲销82套,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捷报频传

2017-03-16 10:0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二环泰禾广场不仅为福州打造一个高级的生活享受,更为城市投资者献上一份稳健收益的投资品。上周,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捷报频传,在未集中开盘的情况下,“2天82套”的销量创,创造了2017年日常销售新记录,让全福州见证冠军产品的真正魅力。而同样引人注目的2期新品现铺,认筹情况也十分理想。

全面开业在即,大客户频现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底商业的全面开业成为了市场投资客户选择置业东二环泰禾广场的重要因素。据悉,1期商业入驻率近乎100%,而即将开业的2期商业,进场装修的商家现已达80%。而近期正在火爆认筹的2期新品商铺,不仅坐享迪卡侬、大有码头、阿莱恩斯医疗等多元化主力店带来的消费客流,还可享受到泰禾集团委托租赁5年、首付20%、100%原值回购等购房政策,在仅仅周末2天时间内就迎来了数十位亿万级客户的高度关注,再次掀起福州商铺投资热!

政策加码,置业零风险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新品现铺,坐享1期千万客流的澎湃财富,抢赚2017年开业终极红利,引领投资零风险时代!

资产升值0风险:排名前列商圈,千万客流

资金周转0风险:首付仅需20%

短期投资0风险:交房前享有1次更名特权

前期运营0风险:委托租赁5年,7%年均收益

长期保值0风险:第8年底可申请100%原值回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