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环球旅游小姐驾到 千人共赴“山生山事”

2017-03-14 11:0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春光君莫负,踏青植树正当时”!植树节,最正确的打开方式莫过于一家人或三五好友,相约“最美”自然,踏青植树游。

3月12日,又是一年植树节,正恒·先生的山迎来“山生山事·十里桃花——与环球旅游小姐一起,踏青植树游”活动的盛美起航。在环球旅游小姐的带领下下,千名先生女士共同参与了这场踏青植树的盛事,领略自然胜景的同时,栽种下一年一度的城市春色。

千人踏青植树 先生的山 让城市更自然

生态自然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也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凭借着名列前茅的空气质量、55.6%森林覆盖率等,福州跃居中国生态宜居城市,享誉全国。而享有“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美誉的贵安,更以高达85%森林覆盖率与高于国家森林公园数倍的负氧离子含量等优势让无数都市人心之向往。

城市生态自然建设任重道远。先生的山地处福州贵安天牛山脉,生态优势得天独厚。沿山脉筑坝引山泉、保留原生山林、移植珍惜花木.......将建筑优质融入自然,与山与水共生共荣,为居者打造一片生态自然的生活环境。当然,先生的山也深刻意识到,改善城市的环境与空气质量,离不开每一个城市人的努力。为此,恰逢植树节好之际,先生的山特举办了此次踏青植树游活动,让到场的千名宾客共赏先生的山原生态的自然风光的同时,也唤醒大家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倡导自然生态的公益理念,为城市环境共植一片绿色。

(环球旅游小姐在先生的山植树)

自然收获满载而归 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培训基地落户先生的山

本届活动是正恒先生的山的第三届植树节活动,为了将这里的养生、生态环境更好的传播推广,特邀代表城市“旅游、健康、自然、美丽、和谐”的环球旅游小姐倾力助阵。历届“环球旅游小姐”黄金子、岳丹阳、张宠儿及2017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福建赛区选手代表周梓扬等一众佳丽悉数亮相,化身活动宣传大使,与千名宾客一起在先生的山踏青、植树游。此外,活动当天2017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林慎华先生还授予正恒·先生的山成为“ 2017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培训基地”。 

在活动的最后,先生的山除了有丰厚的抽奖礼品,更为全场宾客精心准备了绿色蘑菇包与生态活鱼,把自然“袋”走,让体验自然的宾客们一饱“艳”福后满载而归。

自然墅区,总价28万买5米复式楼(含硬装)

先生的山,是正恒集团归榕开山之作,集萃贵安高级温泉资源与珍稀自然资源,不仅为居者打造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园林,更汇聚众多全球品牌,为居者提供高品质生活的优质享受。

目前,正恒•先生的山已签约落户的高级养生品牌中,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正雷太极院,树立中医养生典范的华佗中医研究会,香港壹通堂,更有融合泰国皇家文化与泰国传统养生的正恒•都喜天丽酒店,今后还将为居者引入更多的高端养生服务品牌,打造福州养生大盘的标杆。

据悉,先生的山自然墅区内的5米复式楼(含硬装)正火热销售中,总价仅需28万(房号625)!一套复式楼,可自住、可度假、可经营、可投资,享先生的山所有资源配套。详询400-683-0099 转 830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