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恐龙展倒计时,侏罗纪大门即将开启! 准备好了吗?

2017-03-13 14:4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侏罗纪的情结。这是童年的回忆,是恐惧与勇气,欲望与征服相交织,是对挑战不止,探求内心的向往。小时候,你是否也曾期待在现实中看到那令人震撼的庞大身躯;你是否想象过抚摸那些经历亿年恐龙蛋的时候,也许某个不被注意的缝隙,就能带你前往那个弱肉强食的奇幻大陆。多少人还念念不忘侏罗纪电影大片里的震撼场景,渴望像主人公一样身临其境。

而现在就有机会让梦想照进现实,3月16日(本周四),万家广场将带你亲临恐龙世界。副栉龙霸王龙雷龙棘龙角龙、翼龙、迅猛龙、恐龙蛋等等一只只形态各异的......这些生动形象的恐龙族群,会让你仿佛穿越到1.5亿年前的侏罗纪时代。还在等什么,快去亲眼去见证一批史前怪兽的悄然“复活”吧!

【部分恐龙介绍】

副栉龙(5米)

副栉龙(属名:Parasaurolophus)又名副 龙栉龙,意为“几乎有冠饰的蜥蜴”,是鸭 嘴龙科的一属,副栉龙是种草食性恐龙,可 以二足或四足方式行走。


霸王龙(10米)

霸王龙,又名暴龙是史上最庞大的 肉食性动物之一和最著名的食肉恐龙,它是恐龙中发现 最晚的种类之一,平均体长12.5米,平均体重9吨,咬 合力居食肉恐龙第二。

雷龙(5米)

雷龙,双冠龙长达6米,站立时头部高约2.4 米。头顶上长着两片大大的骨冠,故名双冠龙。

棘龙(6米)

棘龙, Spinosaurus,意思为「有 棘的蜥蜴」是较大的兽脚亚目恐龙和食肉恐龙,重9- 18吨。

角龙(3米)

角龙是一种鸟臀目草食性恐龙, 由假鳄类进化而来,是一种古生物,,其明显特征包括 脸上的角及勾状的喙与头后方骨质的皱摺,体长可达7米。

3月16日(本周四)万家广场邀您共赴侏罗纪之旅!

【万家广场】

首付16万买大俩房

轻松在福州安个家!

新春旺销2#楼紧急加推!!

幸福热线:400-683-0099 转 831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