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山绿水大美中国 鲁能公馆践行国家绿色发展战略

2017-03-13 13:3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山绿水 大美中国

——福州鲁能公馆积极践行国家绿色发展战略

2017年3月12日上午,“青山绿水,大美中国”鲁能集团312植树节活动盛大启幕,福州鲁能公馆响应集团号召积极筹备此次活动,共同为美丽福州增添绿色生机,守护“福州蓝”。

坚持绿色转型发展

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坚持绿色发展”,首次将生态文明纳入“五位一体”总布局。在有福之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优雅的“气质”、如洗的碧空,成为一张令人艳羡的金名片——“福州蓝”,守护碧水蓝天,擦亮这张金名片,必须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鲁能集团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央企,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充分履行央企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绿色发展。

播种绿色我们肩并肩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12日早上8点,鲁能地产福州公司的各位领导带领员工身着定制的logo衫,精神饱满,轻装出发。10点,成员们陆续到达了活动场地永泰幸福庄园,共同种下本次活动排名前列棵树苗,点亮了2017绿色新梦想!

在植树区内,成员们团结协作,共同劳动,将树苗种入土坑、填上新土、浇灌,并将自己亲手写的标示牌挂在树苗上,写下祝福,合影留念。在辛勤的植树劳作之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品尝农家时鲜美食,随后参观民俗博物馆,感受华夏传统文化的魅力;与植物亲密接触,亲手采下柔软多汁的枇杷。

福州鲁能公馆为城市建设风景

除了户外热情高涨的植树活动之外,福州鲁能公馆营销中心还同时进行线上玩游戏领绿色盆栽的活动。福州鲁能公馆通过此次大型公益植树节活动,线上线下与客户的丰富互动,一时间又成为福州市场的热议焦点。

鲁能集团作为泛产业地产发展商与清洁能源投资运营商,始终秉承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在保护环境的道路上不断向前。通过此次活动,参与植树的活动与到访客户纷纷表示加深了对鲁能集团的认识,为鲁能的公益行为点赞,表示今后还愿意积极参加此类公益活动,与鲁能集团一起携手打造绿色福州,守护“福州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