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益"骑南江滨,相遇桃花源!

2017-03-12 19:3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侨·悦江南75-115㎡精致奢宅 鲜氧上市

3月12日,由融侨.悦江南联袂福建广播共同举办的“滨江骑迹,花香榕城”全民公益骑行活动在美丽的南江之滨圆满落幕。作为融侨全国公益植树月福州启幕活动,骑行活动受到融侨新老业主、合作伙伴及全城骑行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尽管春雨绵绵,仍有超千余人加入到骑行队伍中,一时间在福州掀起了一场公益共享、绿色生活的低碳风暴。全城的积极响应,较大力度地证明了福州青山绿水,碧海蓝天的绿城愿景!

活动在融侨集团品牌营销中心品牌负责人薛云志、融侨集团福州区域公司主城区营销负责人胡金迪、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新闻广播总监赵林活力启动;

骑友们分批由融侨生活美学馆出发,沿南江滨绿道环线骑行。在福州规划的环南台岛绿道里,南江滨绿道是其中最璀璨繁华的一段,四季花海,绿植簇拥,江景如画。

植爱天下,融侨一直在路上!28年来,融侨对教育、医疗、环保等各类慈善事业累计捐赠已超过10亿元。今天骑行活动中,骑手们完成往返后每在背景墙上盖下一个手印,悦江南项目都代表每位骑手向林文镜公益基金会捐出10块钱,作为三台公益基金善款,专项用于贫困山区修建运动设施以及购买运动装备,从而让山区儿童感受到了社会无限的温暖与公益正能量。

南江滨·相遇桃花源

今天的福州“蓝”,是TIFFANY蓝,一只斑斓俏丽的孔雀,让这个城市充满青春活力!集融侨集团28年美学之精髓,揽滨江盛景,享都会绿谷,赏落英缤纷,得咫尺繁华,囊括自然万物之精粹,今日相遇桃花源,南江滨建筑面积约75-115㎡精致奢宅礼献一方城市新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