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3·12融侨·悦江南——滨江骑迹 花香榕城

2017-03-10 17:0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12融侨·悦江南“滨江骑迹 花香榕城”暨融侨生活美学馆鲜美盛放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就在今年,一股共享单车旋风风靡整个榕城,并迅速成为街头网红。共享经济不仅让我们的生活化繁为简,也成为了健康方式的较佳代言。

拒绝宅,“益”起来

骑行,不仅可以减重健身,更彰显一种年轻、时尚、简约的生活态度,尤其是年轻人,更愿意接受共享单车这种形式。酷炫头盔,花式骑技,潇洒身姿,无时无刻不吸引迷妹的目光。同时,自行车每百公里油耗为零,除了汗水不释放任何有害物质,且比开车节省更多资源。绿色共享,低碳出行,用单车践行环保,实现公益,再合适不过。

3月12日(周日)9:00—12:00,融侨·悦江南携手福建广播电台及索天共享单车,共同举办“滨江骑迹,花香榕城”大型公益骑行活动。骑上高颜值“小蓝车”,在美丽的南江滨绿道,不仅可以赏游闽江盛景,感受清风拂面的幸福,还能在快乐与健康中一起传递公益正能量,为山区孩子募集善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都会绿谷,鲜美盛放

届时,融侨生活美学馆也将鲜美盛放,一幅环保、节能、绿色、健康的光合社区生活画卷将在您眼前铺展开来;在滨江滨海国际化大都市里,感悟山林、小草、树木、花朵在光合作用下的成长脉动,尽情体味绿色鲜氧社区的魅力。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携家人一同徜徉在融侨·悦江南的烂漫繁花中,鸟语花香温柔相伴,该是一番怎样的惬意。

融侨·悦江南畅享万达商圈、宝龙商圈、东街商圈以及在建高端商圈繁华、背靠西山公园,2公里内南江滨公园、农大沙滩公园、金牛山公园环绕吐纳四季清风鲜氧,负离子源源不断,树木、花儿灿烂多姿,处处炫耀五颜的色彩。因地制宜,绿植与天然地貌和谐呼应,错落有致,每天回家都仿佛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75-115㎡多样精致美宅,布局和谐,方正通透,开阔楼间距,构筑一方全明优居空间。引入LINK家计划,以0死角智慧安防、WIFI环网、多功能识别门禁、成套智能家居等构建360°智慧平台,畅想安全便利、舒适愉悦的品质生活。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将绿色公益进行到底,3月12日,融侨·悦江南生活美学馆等您益骑出发!

【友情提醒】

参加活动还需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骑行乐APP并注册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