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集团豪掷21亿元收购济南、杭州三项目股权

2017-03-10 08:4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8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司将共斥资约21亿元收购三项资产,包括济南东都项目资产、杭州富阳银湖街道野风山项目51%权益及部分对项目公司债权、达盛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为拓展公司房地产项目资源,2017年3月8日,泰禾集团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南锦兴置业有限公司及济南泰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东都项目资产收购协议》,以东都项目资产的评估值10.17亿元为依据,锦兴置业合计以10.11亿元购买东都项目资产。

东都项目资产系济南信豪开发建设,于2014年及2015年相继建成,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奥体中路与工业北路交叉口东,其中可售住宅面积为13964平方米,可售写字楼面积为14624平方米,可售商铺面积为9854平方米,可售公寓面积为44397平方米,东都项目资产由泰悦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济南信豪共同持有。

此外,泰禾及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运成置业有限公司与野风集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野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富阳野风乐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多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野风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杭州富阳野风乐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杭州多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之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以杭州富阳银湖街道野风山项目的开发主体富阳乐多和杭州多乐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11.4亿元和4.40亿元为依据,由全资子公司泰禾运成置业以6.71亿元受让富阳乐多51%股权和杭州多乐25.5%股权。

收购完成后,泰禾集团将获取杭州富阳银湖街道野风山项目51%权益。

目标项目的土地使用权总面积为492,506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1,土地用途为住宅及商业。其中,05号地块一期和二期目前已建设完毕并交付;19号地块一期住宅部分即将完成主体工程结构封顶且已经预售,二期商业部分施工至地面,已开发总建筑面积为25.91万平方米。目标项目未开发计容建筑面积为25.28万平方米,剩余用地面积约合487.91亩。

另外,2017年3月8日,泰禾集团及全资子公司济南中维置业有限公司、达盛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以达盛置业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6.64亿元为依据,济南中维置业以4.27亿元受让达盛置业70%股权。

达盛置业设立于2001年10月15日,注册资本2目标地块占地面积共计272,431平方米(约409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为地上1.2-1.8、地下小于1.5,建筑密度不高于30%,绿化率不低于30%。618万元,济南泰悦持有100%股权。

泰禾集团表示,此次公司受让达盛置业70%股权是为了增加项目土地储备,有利于拓展公司房地产项目资源,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