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江骑迹,花香榕城!

2017-03-09 11:5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山绿水,碧海蓝天!融侨集团2017持续践行绿色、环保、生态的理念,助力福州滨江滨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城市规划,为构建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生态城市贡献一己之力。

3月12日,福州南江滨融侨生活美学馆邀您一起拒绝宅,“益”骑嗨起来!

骑行作为较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对健康的益处数不胜数,深受大家喜爱与青睐。同时,也与融侨集团健康、绿色、公益理念不谋而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融侨·悦江南特携手福建广播,精心举办大型公益骑行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美景,骑游水岸江滨,接力爱心公益!

点亮爱心,益“骑”行动!

在福州规划的环南台岛绿道里,南江滨绿道是其中最璀璨繁华的一段,作为此次活动的骑行地,不仅可以赏游闽江盛景,感受清风拂面的幸福,还能在快乐与健康中一起传递公益正能量,为山区孩子募集善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2日(周日)9:00—12:00

【活动地点】

福州南江滨融侨生活美学馆

【主办单位】

融侨悦江南、FM103.6福建新闻广播、FM100.7福建交通广播、FM96.1福建经济广播

【协办单位】

融侨物业、索天科技

【招募群体】

追求健康绿色生活的广大市民朋友

【骑行路线】

【活动流程】

【友情提醒】

点击报名后

还需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骑行乐APP并注册哦!

约75-115㎡光合社区,鲜氧相伴

项目背靠西山公园,2公里内南江滨公园、农大沙滩公园、金牛山公园环绕吐纳四季清风鲜氧,负离子源源不断。携家人一同徜徉在烂漫繁花中,任清风拂面,听耳畔鸟鸣,用健康与欢笑诠释幸福生活之美。

一园葱郁,一生悠然。原生坡地社区,社区景观与天然地貌和谐呼应,错落景致。小区内登山栈道绿植簇拥,移步异景,更有儿童游乐场、夜光跑道、山体空中观景台带来阳光活力。

75-115㎡多样精致美宅,布局和谐,方正通透,阔楼间距,构筑一方全明优居空间。引入LINK家计划,以O死角智慧安防、WIFI环网、多功能识别门禁、成套智能家居等构建360°智慧平台,畅想安全便利、舒适愉悦的品质生活。

在醇熟南江之滨,在融侨·悦江南,将爱心安放,让自然回归。3月12日,与您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