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棵罗汉松价值百万 泰禾金府大院打造排名前列园林

2017-03-08 09:3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泰禾集团高层领导亲手揭匾

见证中国排名前列园林示范区盛世启封

福州泰禾金府大院群贤毕至,名流云集。八闽成功人士及高净值人群共鉴中国排名前列园林示范区中式大美。此次泰禾金府大院园林示范区开放对福州有着重要意义。在福州,如此高规格的园林少有。为此,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商业总经理朱进康、福州商业地产总经理邵志荣、商业地产副总经理韦彦鸿等领导齐聚现场,泰禾金府大院内,地产业界俊杰、银行优质、媒体大咖、高尔夫协会、高净值客户等尊贵来宾重磅列席,倾情助阵示范区开放盛典。朱进康和邵志荣亲自为金府大院揭匾。活动现场朱进康还上台发表演讲,铺展金府大院恢弘蓝图。

30吨泰山石

斥资数千万运石入园

对于当下中国豪宅市场而言,千墅一面的时代已经过去,众多开发商都在寻求自身的专属性,而泰禾集团无疑是其中的先行者。

泰禾大院系以肇建园林见长,在设计、布局、技艺方面堪称登峰造极,目标直指三山五园、苏州四大名园,以磅礴手笔将中国四大名石,在一园之中全部采用。园中所用30吨泰山石皆从山东泰山远道运送而来,斥资高达百万,以此石再现“福州二绝”——旗山和鼓山,谓之“山院”。在造景之初,泰禾金府大院即对泰山石进行精挑细选,就连对花纹也是百里挑一,与此同时辅以中国千年“水文化”,于池中叠山造景,呈现出不同景致独特的特色与温润,并将这些优质的艺术佳作,收藏于大院之中。 

200余种成树挪树造园

仅一棵罗汉松即价值百万

“无名树不成名园”。泰禾集团,专注造院20载,从入行伊始就在园区景观营造上投入大量精力,其对花木选配的专业造诣发挥得酣畅淋漓,纵观全国无出其右。在泰禾金府大院的园区规划中,全园移栽名贵花木,其中不乏百年罗汉松这种名贵树种,仅一棵树即价值百万。在中国排名前列园林示范区内“水园”之中,罗汉松用于布局“一池三山”之景,与宫灯、榴花构成的“暮火榴灯”及形似玉玺的喷泉水景“一玺乾坤”,并称“水园三境”,福州仅此一园。

据泰禾园林工程师介绍,泰禾对园林的投入已逾数亿,于花木掩映之处巧设亭台,耗时三年选苗移栽,遍寻全国,得来院中成树200余种,均为全冠移植,较高树龄高达百年以上。在运输途中凡胸径达20cm的大树,每车只装一棵,以保护整树原貌。移栽前必须确知单株树种较好观赏面、与全园其它植物较佳搭配角度,相比去冠移植,全冠移植的成本要高出4倍,像这样全区成树且全冠移植的产品,在福州唯有金府大院方有实力如此。

20年里,泰禾集团投入巨量的财力、物力和人力,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时至今日,产品几近优质地展示在世人面前。而泰禾大院系产品亦一向拒绝“复制”和“模仿”,泰禾金府大院的钻研精神受到了业内的认可,在这个项目上泰禾正进行着一场自我颠覆与超越之战,以中国排名前列园林之姿,笑傲世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