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万级书画名展,震惊榕城

2017-03-06 09:3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媒体大咖艺术大拿

竞登半岛 一览国风极作

现年74岁的吴东奋师承著名金石书画家陈子奋、潘主兰先生,近二十多年来致力于中国画创新,并首创现代水墨工笔花鸟画。而其妻郭旭华同样师承潘主兰先生,继承“潘体”甲骨文精髓,是当代甲骨文书法名家。书画传奇,伉俪情深。3月3日,两位大师半岛首展,立马轰动榕城。

首展当日,吴东奋、郭旭华两位书画名家亲临现场,与艺术爱好者们,江山座谈,言说水墨情怀;福州媒体大咖、艺术圈影响力人物也竞相到场,共同演绎一场半岛盛事。而震撼于双江半岛的丽景,郭旭华老师更是现场挥毫亲书“乐居淮安”四个大字。“福建是我的血脉故乡,如果选择归乡居住,金辉淮安半岛这个项目特别是很好的选择。”动心于半岛的湖光山色,郭老师如是说道。

双江半岛,书画大美

共造福州城市艺术新阵地

水墨大师,国画大展,半岛人文气质不彰自显。从朱以撒书画展,到景德镇瓷器展,到余福星工笔画展,到吴东奋暨郭旭华书画展,再到半岛艺术中心的成立。金辉淮安半岛,在福州的这片艺术沙漠,辟出了一个突破口,开出了一片新阵地。以世界艺术为媒,为福州艺术爱好者营造了一处交流平台。

而这片难得的艺术阵地,不仅为福州带来一次次空前的艺术享受,还满足了艺术爱好者们,以及半岛影响力家族,沟通交流艺术心声的需求。其实,作为品牌房企,金辉集团一直在竭尽所能,致力于城市文化的培育与生长,担负城市文化向前发展的重任。

据悉,“水墨独造·古韵合璧”吴东奋暨郭旭华书画展,将持续至4月3日,有兴趣的朋友,可随时登岛观展。金辉淮安半岛,一岛两湖三山,由世界大师执笔的双江名墅,配套市国宾馆、游艇码头、酒店等优质配套,拥享航海家俱乐部、闽商俱乐部等品质墅区服务,350-680㎡南中国稀有别墅,同样诚邀品鉴。

半岛热线400-683-0099 转 206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