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较好的时间遇到你,和如此优质的109㎡

2017-03-03 17:1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发置业在调研了许多家庭的居住习惯后,用打磨艺术品的态度,打磨每一寸空间,希望通过更合理的空间设计,让您在家的每一分钟,都变得更为享受!

中发印象外滩109㎡大三房,尤为适合新婚夫妇,让您在刚好的空间里,遇见最美好的生活。

合理布局 让生活的姿态恰到好处

109㎡方正户型,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客厅连接南向超大阳台,采光效果优质。有阳光时闲赏园林花开,阴天时候凭栏静听细雨。

考究的居住动线,是动静分离的安逸,是永不交叉的厨房、客厅、卧室的三条生活线。主人无论是客厅待客、厨房备餐、亦或是书房工作,都可以专注于自己的小天地里,不受干扰。

除了温馨的生活气息,仪式感也一点都不能少。具备仪式感的通道,为社交空间酝酿更多期待与悬念。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有所作为”,挂画、装饰器物,坚持活出自己所爱的那份讲究。

干湿分区 这样的布局刚刚好

中发的户型将厨房、卫生间这两个湿气较重且较容易产生脏污的房间与卧室、客厅区分开来,厨卫功能区集中,方便处理生活琐事的同时,保证了卧室与客厅的整洁。

出于对舒适度和细节的考量,餐厅可以轻松放置6人长桌,还余下足够宽的过道,不管是起身做饭,还是入座就餐,行动都不会受限。

卫浴空间作为每个家庭空间中使用面积最小但却必不可少的部分,对生活质量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一次舒适的沐浴可以在入睡前舒缓紧绷的神经与肌肉,同样是在每个清晨保持良好动力的较佳选择。

一个比精品酒店还整洁精致的卫浴间,侧射出主人对生活的高度挑剔,从不妥协。

奢阔主卧里的步入式衣帽间

理想卧室,需要一个阳光充沛的飘窗、一个装得下浴缸的卫浴,和一个步入式的衣帽间

主卧的关键不止于大,更关乎主人最舒适与私密的感受:每天出门前,有一个私密空间让自己准备得更充分;每天回家后,能够在最私密的空间里展现最自由的一面。

109㎡三居的房子做主卧套很常见,但带步入式衣帽间的主卧套就不简单了。中发印象外滩109㎡户型的主卧套有步入式衣帽空间、男女主人的衣物用品可以周到分区,带浴缸的独立卫浴、南向飘窗,这里的每个布局都带着慵懒的情绪与画面感。

对于小两口来说,这样的空间,称优质都不为过。

多一个空间 多一重生活维度

在中发109㎡的三居室里,您可以尊享超大灵活可变面积。

给生活多一点空间,享受多一点的惬意与舒适。

多一点的空间,给了太太一方爱美领域,给了孩子一处欢乐城堡,给了自己一座私人图书馆,多一间对于现代生活情调的探索与追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