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 9仰,白宫! 融信封江升级力作,全新登场

2017-03-01 11:2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期待,只因追逐美好的脚步从未停止;等待,只为遇见所想!

融信白宫蕴蓄已久,2017年融信白宫再出发,携滨江升级力作,融耀归来,只为遇见更美好的你!

天生不凡,久慕白宫

一入白宫天下慕!融信白宫,揽海峡奥体中心,优居江湾之上,天赋优越。且随着凤山路、东岭路贯通,海峡奥体中心投入使用,以及五星级凯悦酒店开业,

作为福州奥体江湾易得难有的江景现房,“城熟”白宫更是迎来属于湾区奢宅的黄金时代,其物业价值势必 “涨”声四起。不仅如此,“城熟”白宫, 其独有的全LOW-E天幕立面,令人仰望的建筑符号,更成为了众人仰望的居住梦想!

一席封江,稀贵如我

1500米,是你窗外江的宽度;270度,是你南向观江的角度!融信白宫248㎡封江作品,一席登峰!一扇窗户,尽揽城市中心极为稀贵的醉美一湾江景尽纳胸怀;一府尽藏,门罗万境,将江景,山景,园景,城景尽收眼底!更有全福州少有45㎡奢阔主卧,匹配尊崇人生!

>>>>> 据悉,110-248㎡封江升级力作,全江新品现房,仅25000元/㎡起,少量精品逐席递减,再不出手,只有二手,珍藏热线:400-683-0099 转 207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