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向西,竹歧开启未来发展新时代

2017-02-27 17:4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竹岐已被纳入福州规划,被闽侯县规划为新县城核心区,旨在加快融合闽侯,筑成竹岐新城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制定发展规划,以金水湖为中心,区域土地整体开发利用,建成高端产业群。随着竹岐区域的发展位于该片区的水岸城邦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也将持续升温,买房买前景,其价值空间的提升也自然不言而比喻。

城乡规划 一核四级

闽侯城区规划“一核四极”的布局结构是大势所趋的发展方向。一核,指甘蔗、竹岐核心区,是闽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四极,包括荆溪温泉度假组团、关源休闲居住组团、白沙创意工业组团和金水湖文化休闲组团。以核心区域呈放射性发展使得整个区域健康良性循环发展。周围环境竹岐乡依山傍水,风光秀丽,地处闽江南岸,享有的是东南沿海城市特有的凉爽夏季风,在政府利好的带动下也加快了区域经济和价值的发展和提升。

闽侯竹岐 下个新热点

随着福州城市发展,城区建筑用地日趋减少,房价的走势也让不少人望而止步。与竹岐相邻的上街和荆溪版块已经发展成型,土地供应稀缺。而竹岐将会成为福州西区发展的下个热点。筹建的两大生态旅游综合体奠定了区域良好的人文环境,其文化底蕴熏陶选择居住在这的业主得以修身养性,在闲暇时光也不愁没有好去处,周边游就是放松身心的优质之选。政府倾力打造了两大生态旅游综合体以综合服务、商业休闲和文化旅游为主导功能,将打造竹岐的“高端休闲度假区”。许多地区的旅游也带动区域的迅速发展也不足为奇,打出了区域旅游的名片让经济和发展翻了几番,拭目以待闽侯竹岐成为下一个新热点。

聚合效应 地铁新时代

地铁一号线在福州炒得火热,方便出行、改善堵车现状、也带动沿线的美食美景。使沿线区域人流量的增加促成了地铁效应产生。地铁新时代在福州展开,未来的地铁二号线苏洋站位于竹岐片区,沿线将会成为黄金经济线,地铁,代表着人流、代表着高昂的租金、代表着物业的升值、代表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将会让位于竹岐片区的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随着地铁的商圈效益,不再局限平面效益,是一个立体的效益,充分的把地铁口的价值凸显出来,空间、地下,让寸土寸金的地段通过地铁得到进一步提升。

闽侯央景 买房买前景

当前竹岐发展持续升温,政策的扶持和利好的带动使得区域发展更上一层楼;地铁新时代带来所呈现的聚合效应让未来竹岐片区苏洋站地铁口寸土寸金。买房买前景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暖春感恩来袭,钜惠94折。在繁华深处寻觅得一隅宁静远离城市的拥堵喧嚣以长远的眼光安家置业,认购恒大冠军品质房。

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 邀约阁下亲临品鉴

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坐落于福州西金水湖畔,隐浮岛山麓,西揽金水湖,东瞰西闽江,建筑面积约70-120㎡湖景美宅,建筑面积约240-350㎡湖畔舒居,荣耀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94074

注: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套内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