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2号线6车站完成主体结构 4号、5号正勘察设计

2017-02-21 08:4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的一年,全市上下正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攻坚2017”行动部署,全力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速地铁项目建设步伐。昨日,副市长杨新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地铁2号线建设和4号线、5号线线站位设置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选址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加快其余规划项目前期准备,争取规划地铁线网早日获批。

据了解,地铁项目作为全市重中之重项目,不断取得新进展。目前2号线全线22个车站均已动工,其中6个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6号线去年11月30日提前1个月开工建设,目前施工进展顺利;4号线、5号线目前正开展勘察设计、总体设计的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在市地铁指挥部的统筹安排下,各有关单位正进一步梳理节点任务,科学倒排工期,细化责任清单,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整体合力,全面加快2号线、6号线工程建设,促进4号线、5号线早日开工。(福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