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逛街偶遇女神谈"房事"?香開長龍职场之争再升级!

2017-02-20 18:0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周末,福州东百元洪城迎来了一群青春靓丽的ladies,手拿宣传单正向行人介绍着什么,四周还立着一台台摄像机。看到这幕的你,一定是拒绝的,怕是不小心就做了群众演员!

淡定,其实这只是一部由香開長龍与海峡卫视联手出品的职场真人秀节目《职场修炼手册》正在此录制,真是活久见!据说这群省台主播们和高校毕业生们将在节目中化身香開長龍置业顾问同场竞技,经过多轮残酷比拼,采取末位淘汰的方式,角逐出最终的“女神桂冠”。

而在前几日的录制中,刚刚有选手被淘汰出局,神秘候选人强势补位,是心思缜密的谋士还是勇敢拼杀的前锋?“女神桂冠”之争再次升级。

选手们进行就职面试及礼仪培训

选手们化身“小蜜蜂”进行地推

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功。天知道,在从地产营销“菜鸟”变身为地产置业精英的路上,女神们将经历些什么?节目中新晋选手与“老司机们”将共同面对就职面试、礼仪培训、拓客及销售技巧指导等重重关卡,在混搭PK中他们将转场东百元洪城化身“小蜜蜂”,以到访人数作为考核依据,拓客赛一触即发~是经验丰富的女主播一路披荆斩棘,还是初出茅庐的毕业生异军突起?在这条通往“白骨精”的修炼之路上,他们将遇到什么难题?她们又将如何机智化解过关斩将?


选手们化身置业顾问接待到访客户

每期都将有选手在终极会议室被淘汰

更值得一提的是,房地产是近年来人们热议的商业话题,地产营销这一职业,也因此让人觉得熟悉,但却又如管中窥豹般的神秘。香開長龍此次特约播映的《职场修炼手册》,便是通过“职场菜鸟”们对置业顾问岗位的学习,慢慢揭开地产营销行业的神秘感。

香開長龍是首开地产与中庚集团携手合作的高端地产项目,位于福州市闽江北岸鳌峰片区的海峡金融街。该楼盘用国内地产圈少有、创新独到手段,开启了福建首档职场真人秀《职场修炼手册》,打破了行业固有的营销思维模式,突破了沉闷、安守现状的营销氛围,击破了地产策划无新意的行业现状,为高端地产圈树立了一个营销榜样。届时此剧将于爱奇艺全网独播,同时项目150-208㎡大宅也将全城发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