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正荣悦澜山 给你懂生活的瞰江洋房

2017-02-20 17:0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既要有便捷的交通和齐全的生活配套,让繁华左右,又要有养眼舒适的自然景观,给自己与家人远离喧嚣的专属休憩空间,是许多城市人梦寐以求的生活状态。正荣悦澜山,择址马尾君竹繁华路段,以半山瞰江洋房大隐于市,写意繁华中的慢调时光。

正荣悦澜山项目效果图

主城君竹路,繁华配套加持

正荣悦澜山紧邻马尾老城繁华的君竹路上,永辉超市、商业步行街、金逸影城、大小餐厅便利店、各种休闲服务以及农商、建设等银行网点密布,10余条的公交路线更是让住在这里的业主出行惬意顺心。更有25万㎡正荣财富中心城市综合体(建设中)为业主带来前沿的时尚潮流。丰富商业配套,不需远行即可享受到日常生活的实际需求。

若家中有孩子,周边还有幼儿园、4所小学(实验小学、福建师大二附小、罗星小学、君竹小学等),2所中学(福州二十四中、福建师大二附中)囊括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资源,浓厚的人文氛围,为孩子的美好未来护航。

正荣悦澜山(建筑面积约)105㎡户型装修示意图

半山瞰江房,四季绿意环绕

每天清晨,拉开窗帘便可捕捉到闽江的波光水影;午后捧一杯绿茶,半山视野俯瞰周边公园浓浓绿意;夜晚,享用过温馨的晚饭,还可以在社区内的健身步道慢跑。

正荣悦澜山,周边马限山公园,船政文化园、天马山公园3大公园环绕,每秒都是新鲜的呼吸,健康生活更简单。

建筑容积率是衡量楼盘居住环境优劣的重要指标,容积率低,说明单位面积住户少,人均绿化面积大,居住体验更舒适。正荣悦澜山,项目容积率仅1.44,全小区仅规划7栋住宅,较高仅11层,引进台地式园林设计,依据山势层层递进,打造三重主题景观园林,没有重复的风景,让自然延伸至生活的每一处。

正荣悦澜项目效果图

匠心户型,高得房率更具性价比

对于购房者而言,能够用较少的资金买到更大面积的房子,无疑是乐事一件,而正荣悦澜山在户型面积上的设计确做到了对他们"慷慨解囊"。

此次正荣悦澜山首期推出的洋房主力户型为约85-105㎡(建筑面积),较高可拓展面积约20㎡,大大增加了每一个户型的使用面积,克服了目前小高层住宅公摊高、使用率低的缺点。一梯二户,纯板楼设计,户户南北朝向,让空气通透对流。户型方正实用,便于家具摆放。室内动静分离,动线流畅,没有多余过道设计,生活起居互不干扰,视线开阔,阳光美景恣意流淌,于家中就可安享美妙时光。

正荣悦澜山的生活魅力,在于进退自如的不惑与从容,进一步繁华璀璨,退一步娴雅宁静,而在这进退之间平衡点,即是家的所在。

正荣悦澜山

君竹路 公园旁 山水通透洋房

约85-105㎡(建筑面积)三至四房  贵宾护照办理中

400-683-0099 转 616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