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房管局:五条实措全力服务 保障攻坚2017

2017-02-20 08:4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房管局出台五大举措,以态度坚决、行动迅速的态势气势,全力服务和保障攻坚2017。

改进工作方法。抽调人员组成工作组,主动深入征迁一线,分赴各县(市、区)开展指导服务和跟踪督导,核实各县(市、区)征迁安置任务完成情况。加大房屋征迁补偿政策等宣传培训力度,把征迁政策说得清楚讲得明白,让群众理解。

协调房源保障。加大力度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未交地安置房项目的征迁交地工作,促进安置房早开工建成、早交付使用。指导各县(市、区)加快组织回迁选房、回购安置房协议和调整安置工作,既解决群众逾期安置回迁问题,又取得安置房置换量,缓解安置房现房短缺问题。

优化征迁政策。优化我市被征收房屋和安置房评估办法,统一奖励标准和补助措施,简化房屋补偿安置标准计算规则,研究修订房屋征迁补偿安置实施细则,并完善安置房建设、购买、调配、评估、定价、结算等管理机制。

完善攻坚机制。紧盯房屋征迁交地,聚焦群众回迁安置,实行“项目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三单管理,促进各项征迁安置攻坚任务按序时推进。

服务滨海新城。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滨海新城”的决策部署,主动靠前,深入调研,本着简单管用的原则,牵头组织提出滨海新城征收补偿意见,同时抽调骨干力量加强政策指导,促进滨海新城征迁交地工作顺利开展。(来源:福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