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林高架跨站东路工程动建 整个工程拟12月完工

2017-02-20 08:3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林高架跨站东路工程侧面远景图(红色方框段)。

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作为治堵项目,华林高架跨站东路工程前期便道建设已基本完成,今天开始围挡施工。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二环路华林路口已难以满足火车站地区出入中心城区的交通需求,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疏解城区道路重要节点的交通拥堵状况、完善火车站周边地区的道路网络、打通二环经站东路至三环路的交通节点,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启动华林高架跨站东路工程建设。

按照规划,华林高架跨站东路工程全长736米,拟将原有华林高架拆除两联桥梁结构及东侧路堤段,抬高并延长高架桥跨过站东路口落地。同时,结合高架桥改建,对现状道路进行改造,引导经由福飞路、五四路进出老城区的车流均衡疏散。

“工程前期便道建设已基本完成,18日开始围挡施工。”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先在金鸡山隧道口至水口大厦区域部分绿化带范围内进行围挡,下周末起对北二环主线斗门高架进行全面封闭围挡,并开始主体工程桩基施工,施工期间将根据施工进度局部扩大围挡,整个工程计划12月完工。

施工期间,道路将设置分流引导标志,并在相应路口安排保安协助引导交通,届时请广大市民服从现场指挥,过往车辆尽量绕行三环路。(来源:福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