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家广场,当热销成为一种习惯

2017-02-17 16:3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楼盘,向来用数字说话!万家广场继春节期间热销以来,便一直在创造闽侯楼市传奇!春节期间,劲销200套,数据一直不断更新中!除此之外,万家广场周周抽大奖活动更是火爆全城,好评不断,用看的见的人气印证热销奇迹!

不是开盘却胜似开盘

不是开盘,胜似开盘的火爆现场,造就疯一样的销售数据!据了解,在此期间,现场客户川流不息,售楼处、样板间满满都是看房者,销售中心人山人海,咨询、认购、付款,处处热情饱满!认购了一套60㎡的陈女士走出签约区心情还异常激动,“终于抢到60平米的户型啦!昨天去看了样板间,今天就带着女儿来下单呢!你看多少人等着抢万家的房子,还好我买到了!”

在来访购房客户当中,很多人是和家人一起选房、购房的客户很多,从听闻其他购房者声音而来的客户也不在少数,显然万家广场已然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同。正如业主所言“买万家广场,就是看重它城市核心的优质位置、匠心独运的户型,以及它的品牌口碑!”

首付16万起买大两房,新春旺销,2#楼紧急加推

万家广场傲立闽侯主城区,坐拥城市交通枢纽干线,毗邻地铁5号线,出行都十分便利

项目不远处就是2500亩生态湿地公园,是为全家茶余饭后休闲佳处;

外部坐拥成熟配套,内部铺就一站生活排场。5米挑高户型,花一层价格可享两层使用空间,宜商宜住宜出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