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情人节暖心告白,城市地标唱响城市情怀

2017-02-15 22:1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情人节,全福州听见你的告白,大城晓爱,让全榕城听见我们的爱。百对情侣聚集,不是简单秀恩爱。

2月14日晚,在这春光无限好的时节,虽然夜晚的福州还很寒冷,但近300对恋人“组团”来到五四路三盛国际中心广场上,曼妙的音乐与迷离的灯光烘托下,弥漫着浪漫气息的活动,热浪席卷全城。错过的朋友们,且听小编我细细道来。

3000㎡天幕化身“情书”

今夜的五四路中心一改往日的行人匆匆,变得人山人海。在璀璨的灯光下,舞台的劲歌热舞也难以掩盖涌动的人潮里不时发出惊喜的尖叫与欢笑声,因为此时高悬于五四路的三盛国际中心3000㎡天幕“情书”正在展示着独属于他们,却又让万众瞩目的告白。“黄晓玲,我爱你!”“我的宝 于明新 我爱你”“喵喵,我们结婚吧!”大屏上不断涌现的每一句告白蜜语,都是一段透露着浪漫的爱情故事。此时此刻,五四路3000㎡大屏化身爱情信使,为情侣间传递着彼此的爱意,传递着彼此的温暖。

爱情魔力之树成较大明星

作为本次活动亮点之一的KISS HOUSE和有着爱情魔力之树“美称”的KISS TREE首度来到榕城。

活动现场,在暖心、动人音乐渲染下,原本就极具浪漫色彩的KISS TREE和KISS HOUSE显得明星范十足,到场的情侣、闺蜜、基友、亲友团们纷纷来到趣味的互动装置,摆出各种POSE记录下浪漫经典的瞬间。有一眼万年的深情对视,有互相拥吻的甜蜜秀,还有单膝下跪摆出求婚的浪漫一幕,甚至互相摆拍搞怪的姿势见证彼此的默契与情感……透过光里的真实影像定格温馨时刻,格外逼真动人!

《福州爱情故事》于TOWN LOVE广场温情上演

此次活动别出心裁的邀请到老、中、青,三个不同年代、不同身份背景下简单而又富深意的爱情,有正在热恋期情侣,也有新婚燕尔的夫妻,还有相守白头的夫妇,他们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故事,也正是《福州爱情故事》的真实写照。

5对不同年代的夫妻、情侣登台与我们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其中,明年即将步入结婚50周年“金婚”纪念日的郑先生,当他谈起与王女士结婚时,仿佛就如同昨天,所有的感动都历历在目,而他连续用了两个“最”来形容他们结婚对他人生的意义虽然每个年代的爱情记忆有所不同,……但每一份爱情里都充满着宽容、理解和沟通。

美妙的爱情故事分享之后,随着震撼而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三盛国际中心项目总经理陈新女士与5对充满爱意的情侣为福州地标东广场案名揭幕,于现场众多来宾一同见证,三盛国际中心“TOWN LOVE广场”,一个汇集城市之爱的地点,一个倡导城市大爱舞台的诞生。据悉,三盛国际中心TOWN LOVE广场,是继TOWN ART空中艺术馆、3000㎡五四路天幕之后,又一个城市文化传播与沟通载体,为城市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创意爱情游戏全城恋人玩HIGH

如果爱情是一场游戏,我愿意与你嬉戏到老!本次情人节活动现场,三盛国际中心精心定制“寻爱之路”“平板支撑接吻挑战赛”、“情侣假人派对”等系列情侣游戏,寻回躲藏在繁华城市背后爱情的那份浪漫与激情。

浪漫与感动从来就不需要过多的华丽,一首歌足以。在小互动游戏“为她做件事”中,结婚20年的丈夫排名前列次为自己的爱人亮嗓,一首《用心良苦》唱出了淡然的爱情,没有华丽的音符,没有强劲的节奏,这首颤颤巍巍的歌却让身旁的妻子,顿时泪眼潸然,却也是笑靥如花。在爱情的游戏里,无关于胜负,也无关于年龄,有的是追寻的那份美好,为爱的这份坚守是。趣味的活动背后更有耐人寻味的爱情味道,一幅幅为爱坚持及动人的场面,是爱情的欢乐,玩HIGH了现场,也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浪漫求婚感动全场

活动最后,现场盛情邀请五对情侣深情告白,并将告白同步上墙在3000㎡天幕。排名前列登台的黄先生,给了她爱人罗女士一个惊喜,当3000㎡天幕大屏亮出“罗凌凤,嫁给我”时,黄先生深情款款讲述了与罗小姐认识一年来的种种感动,并单膝下跪,在全城面前浪漫求婚。这份惊喜、浪漫与深情,让罗女士感动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它让两颗相爱的心彼此更加依赖、理解,并更坚定地一起走下去。

爱情需要浪漫来滋养,爱情需要创意来见证。此次,三盛国际中心3000㎡大屏,以“天幕情书”身份传递城市里的爱情温度,为城市的爱发声,也为城市真挚爱情见证。

传世地标传递城市人文温度

情人节年年有,为何今年大不同?快节奏的城市,早已冷藏了当今人们的温情,节日总像是重复“昨天的故事”,在现代科技智能下,许多人都成为了科技产品的俘虏——低头一族。曾经的那种“车马很慢,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爱情,更加令人羡慕。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当福州排名前列情人节暖心告白季亮相时,这场历时1周多的“大城晓爱”活动向全城蔓延,催生了人们的浪漫情愫。

作为城市政经人文双地标,在举办了激荡城市感恩心声的“福州谢谢你”城市感恩季活动之后,三盛国际中心肩负地标的责任与使命,在万物复苏之际,地标化身爱情信使,用真情真意来演绎一场具有时代意味的情人节暖心告白活动,以地标应有的人文情怀,为城市爱情发声、祝福,让城市不在是冰冷的建筑,而是有温度的城市情怀。以人文唤醒城市情怀,推动福州城市经济、人文协调发展,建设更加美好的福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