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爱满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情人节上演全城热恋!

2017-02-15 15:0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被甜蜜爱情包围的2017年情人节,东二环泰禾广场爱意浓浓!

2月14日情人节当晚,东二环泰禾广场神秘出现了帅气的邮差,全城派玫瑰花!他们骑着复古的邮差自行车,手捧鲜花,还给现场的男生女生派发,并免费邮寄爱情的宣言明信片,搭建爱的桥梁,助力甜蜜表白。

无论是记录动人的爱情故事,还是书写难以启齿的爱的告白,只要将它写在明信片上,并于2月17日前投入营销中心专属【幸福邮箱】内,东二环泰禾广场都将为其免费寄出,帮你传递情人节专属的浓浓爱意。给你的TA,一份大大大大的惊喜。

当这份惊喜,还在心口荡漾的时候,在水秀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百人致爱“快闪”,上演全城热恋,给在场的观众特别是情侣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快乐。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昨晚8点,悠扬的男声响起,男歌手缓缓地走向水秀广场,深情演唱《因为爱情》,人来人往的观众被突如其来的神秘表演吸引,停下脚步东张西望。

随后,“埋伏”在旁的众多俊男靓女纷纷加入,《小幸运》、《你最珍贵》、《后来》、《对你爱不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轮番上演,唤起人们对爱的记忆。越来越多途经的顾客纷纷驻足围观、拍照留念,更有深受触动的观众随着音乐节奏情不自禁地舞动起来。

浪漫情歌环节一结束,周围便响起阵阵魔性音乐,20名舞者从四面八方涌来,向现场观众表演SEVE魔性群舞,精彩纷呈的鬼步舞赢得现场掌声无数。就在大家沉浸在光怪陆离的音乐舞蹈当中时,画风突变为萌萌的熊本幸福操,东二环泰禾广场40名员工用憨态可掬的幸福操为观众献上阵阵欢乐。

当大家全身心融入这场撼人的“快闪”气氛中时,20名舞者突然形成一道人墙,每人手上还拿着一支玫瑰花。

在《今天你要嫁给我》的背景乐中,长长的红地逐渐铺开,男主角伴着音乐,单膝下跪,向眼前的女友献上一束艳丽动人的玫瑰花。这突如其来的现场求婚,让女主角备受惊喜和感动。现场的顾客为之感动,纷纷为男士加油。

另一边的甜蜜派对也丝毫不逊色,温情、舒缓的民谣弹唱后,火热上演情侣互动游戏“吻姿大考验”、“谁是我情人”等趣味环节,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过去的2016年,对东二环泰禾广场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以19.8亿的销售业绩,领冠福州商业市场,在年度房企销售排行榜中,勇夺企业商办运营绩效榜冠军。开业仅仅1年时间,已实现了当初“再造一个东街口”的承诺,还实现了“给世界一个新福州”的愿望,使东二环商圈成为福州乃至整个福建的高端商业巨擘。无论是从规模、业态、交通以及配套等方面都远超各大商圈,真正先进福州商业30年。

每一次活动,都成功吸引了福州人的眼球,如此高的人气,正是东二环泰禾广场繁华和成功的有力见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