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璀璨天城7号楼预计3月底加推

2017-02-08 14:1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茂璀璨天城7号楼预计3月底加推,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85㎡与125㎡复式4房。另2号楼、3号楼正火热销售中,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85㎡与125㎡,项目目前均价35000元/平,预计2019年6月底交房。

世茂·璀璨天城项目位于福州市中心光明港板块,占地72228㎡,分南北两地块,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入市北地块,18栋百米高层围合布局。项目北邻前屿路,南接远洋路,且与二环相连,出行便利。北侧东二环泰禾商业中心,南侧金融街CBD,左享世欧广场,享受金融、学校、医院配套,闹中取静,生活氛围成熟。

除此之外,作为大福州市中心108亩的稀缺级大盘,世茂·璀璨天城在寸土寸金的地段内不惜重金为业主打造了酒店式入口、星级配套区、童真漫趣区、静养花园、多功能运动领地、萌宠乐园等多方位配套,涵盖老人、子女的家庭休闲需求,并在全系精装基础上,精心打磨出108个贴心细节,让人居革新的理想真正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