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正荣地产再筑平潭新骄傲

2017-01-22 11:0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荣岚城新项目奠基仪式1月21日隆重举行

2017年1月21日,竹屿湖畔呈现一片喜气祥和的景象——正荣岚城2016G017新项目奠基典礼盛大举行,正荣地产相关领导以及多家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正荣岚城新项目开启新篇章!

平潭新起点,谱写正荣新篇章

上午九时,隆隆的鞭炮声响彻全场。正荣地产福州置业总经理林晓彤先生、正荣地产福州置业副总经理吴家云先生、正荣地产福州置业副总经理吴元新以及正荣山田正泰(平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棠先生等出席此次奠基仪式,并共同为新项目奠基培土,也正式宣告正荣集团深耕平潭之路,再启新征程!

城市新焦点,凝聚平潭目光

正荣岚城2016G017项目是正荣集团继正荣润海、正荣御湖湾之后扎根于平潭的第三个项目,也是继正荣御湖湾之后,开发的另一个湖区升级之作。项目位置天生优越,地处平潭岚城与潭城组团交汇处,区域内规划政、商、文化资源汇聚,配套完善;不止于资源,交通优势也十分明显,东临坛东大道,西达坛西大道,南靠万北路,位置不言而喻!

据悉,项目占地面积约3.85万㎡,总建筑面积约13.40万㎡,外部紧邻竹屿湖、与湿地公园亲密相拥,内部较低容积率保证未来居住者舒适的生活环境,是平潭难得一见精致  住区,凝聚了平潭的期待与骄傲,让平潭大人物荣享优品生活!

正荣为平潭再出发

正荣集团,立业砥砺18载,在全国各地将“匠心”的理念灌注在耕耘过的每一寸土地之上。以客户导向和精英文化为指导,通过深耕战略,布局城市核心及潜力板块,为更多的改善型客户提供健康丰盛的生活和理想幸福的置业。正荣润海与正荣御湖湾一次又一次热销,更是印证了广大平潭市民对正荣品质和品牌实力的信赖。这一次,正荣为平潭再出发,不负对客户的承诺,只为重新定义一个荣耀的居住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