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跟长乐市,说再见!

2017-01-19 16:2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信·上江城三江口CBD里的富豪区

小编这两天听到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据说1月15日下午,长乐市委统战部撤市设区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这是不是预示着长乐将融入福州,在大福州的影响下开发建设快速崛起!

长乐,一股向上发展的力量

长乐,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无论是曾经的郑和下西洋,还是闽商对外发展,长乐自古就是福州对外的门户。而大福州获批新区后,向东向海发展的战略愈发坚定,长乐作为重点发展对象,优享政策利好,城市配套设施逐渐趋于完善,区域愈发成熟。小编在想,如果长乐市撤市设区能尽快执行,那么将更有利于长乐快速融入福州市区,以福州都市一份子的身份共享大城大发展。

三江口,一个新城中心的诞生

原是福州向东发展和长乐向西扩张交汇处的三江口,一个汇聚闽江、马江、乌龙江三江的财气之地;那么如果长乐实施撤市设区,三江口这样一个优秀的区域又将如何发展呢?隐藏巨大的发展潜力的三江口,是不是有望成福州城市新核心。无论怎样,福州版悉尼歌剧院、环球中心等大型配套规划建设,正助力三江口高速发展。

融信上江城,三江口置业优选

融信上江城,作为三江口里的潜力大盘,地铁6号线、道庆洲大桥已开工动建,尽享便利交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提供24小时贴心呵护。融信上江城秉承集团打造新人居社区的理念,首创长乐全能社区,提供四点半学堂、社区健康工坊等服务。入主福州新区核心区超级奢宅融信上江城,尽享大福州三江口利好。

融信上江城约86-120㎡奢阔三房/四房 同步发售

融信海樾三江约171-532㎡海派听涛大院 全球争藏

融信•上江城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三江口

长乐市区客户接待中心:长山湖购物广场肯德基对面

融信•上江城VIP热线:400-683-0099 转 870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