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年雅颂盛唐风 泰禾金府大院新春见面会华幕盛启

2017-01-19 10:4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8日,泰禾·金府大院新春见面会在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举办,活动现场,名流云集,众多福州本土的重要贵宾莅临,为此番金府大院的盛大见面会举杯共贺。

这场极富文化韵味的新春盛会,为八闽贵胄演绎了气势恢宏的盛唐气象,同时也彰显了泰禾·金府大院引领福州的非凡气度。

大唐盛世 颂金府大院绝代风华

一曲《大唐盛世》开场舞,为八闽巨子倾情演绎盛唐气象。盛唐酣宴,赏盛世之舞,品美味珍馐。所谓“龙游四海,宗归一脉”,此次新春盛会,金府大院身体力行诠释福州“八闽归一席,大院宴九州”之盛况。

见面会上,泰禾集团副总裁朱进康先生做了慷慨激昂的演说,为到场来宾深度解读泰禾打造中国文化大院的愿景,既展示了金府大院的中华大美,又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金府大院式特权生活呈现在众人面前。

泰禾深知,中国建筑历久弥新的生命力源于经久不衰的文化,而文化正是精神价值与生活方式的统一。泰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沿袭从来不局限于建筑领域,金府大院在继承中式建筑神髓之余,同时传承中国大院文化。

阊阖中开 万国衣冠拜冕旒

大唐盛世好气象,金府大院谱华章。《大唐盛世》之恢弘气象恰如金府大院“九天阊阖”巍峨门头之风。此大门为金府大院耗资千万打造的排名前列重门,汲取盛唐排名前列门——西安大明宫正门丹凤门的风格元素,开创13米官帽式大挑檐,以整体宽达30余米的门第极尽宫廷气象,再现“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的万千威仪。

在整体规划上,金府大院以营造则例为典,延续中式传统“中轴对称”之则,师法太和殿“重檐庑殿顶”屋顶形制,以四米高墙围合九州胜景,融汇南北风光,俯仰九州大美。万众归心,至此封疆。

九州胜景 华夏名园汇一院

金府大院在园林规划上,融汇北方园林与江南士族园林的精髓,对颐和园、苏州狮子林、无锡寄畅园等中式园林的造园手法深度借鉴,秉承“移天缩地入君怀,九州胜景汇一园”之理念,形成九天阊阖、如意洲、弈博云天、别有洞天、东湖云海、西岭烟霞、八音凝涧、沧浪亭、瑶合天香九大园林景观,命名为“九州胜景”。

项目盛邀名匠,极尽历代“掘池”“挖湖”“用泉”“作瀑”等众多造园技法,并将汉白玉、黄铜、青砖、抱鼓石等经典构造,一一植入叠山理水的园林建筑之中,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当大多数开发商只停留在造景阶段时,泰禾已开始打造园林,这就是泰禾集团的匠心所在。

大匠营宅。金府大院以根基传承为本,融合中式神韵,成就新中式大院的尊崇礼序。八闽巨子,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