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叶厦路和秀山路延伸段项目建议书获批 工期6个月

2017-01-19 08:2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昨日记者获悉,秀山路延伸段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和叶厦路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获市发改委批复。两项目建成,将完善新店片区区域路网,方便义序片区居民出行。

据悉,秀山路延伸段项目位于晋安区新店片区,起点位于秀山路与厦坊路交叉口,终点接满洋路。道路全长980米,规划红线宽度34米,该条道路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为4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匡算58819.20万元,建设工期为6个月。

叶厦路项目位于仓山区义序片区中部,道路全长1647.512米,规划红线宽度40米,南侧绿化地规划红线15-20米,新建2座中小桥。该条道路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匡算61992.39万元,建设工期为12个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