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多家房企未经环境影响评价 被处以十万元罚款

2017-01-18 17:5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获悉,去年下半年,14个单位和个人因为环境违法行为被市环保局处罚100万元。

其中:福州市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因为未采取相应防范措施,造成危险废物泄漏,被处以5万元罚款;

福州海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利腾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鲁能地产有限公司、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时代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融锦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均因未经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已投入建设,被处以10万元罚款;

福州塑洁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因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经批准,建设单位擅自开工建设,被处以5万元罚款;

福建华科光电有限公司因未经批准擅自转移危险废物,被处以10万元罚款。(来源: 福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