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鸡起舞 凤翔湖滨世纪全线封顶

2017-01-18 16:4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雄鸡一唱天下白,万方乐奏有于阗。

2017年1月18日,凤翔湖滨世纪全线封顶。工地现场彩旗飘飘,喜气洋洋。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翔人努力拼搏,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优良作风,以品质为保障,以业主的福祉为考量,精工细作,赶在春节前夕实现项目的全线封顶,为美丽家园的建设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这对广大业主来说,无疑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因为不久的将来,他们就能够喜迁新居,过上令人艳羡的幸福生活。有家才有爱,家是母亲温暖的怀抱,家是人生随时可以停靠的港湾。而凤翔湖滨世纪,一座集SOHO\别墅\高层\商务办公\星级酒店\露天温泉企业会所\商业购物一条街\300亩私家湖,等多种产品和自然人文景观为一体的都市旅游综合体项目,安家于此,可谓明智之选,人生赢家。

遥想未来,在鼓楼之西,距离福州市中心不到10分钟车程的荆溪新城核心地段,道路宽阔整洁,车来人往,一派繁华景象。一栋栋高楼鳞次栉比,勾勒出一幅动人的天际线。其中千亩大城凤翔湖滨世纪鹤立鸡群,如一颗璀璨明珠,光彩夺目。西装革履的白领,温文尔雅的士绅出没其间。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服务,应有尽有。兴之所至,可以去星光熠熠的酒店浪漫,可以去美丽无比的温泉养生,可以去300亩无边大湖泛舟。人生有此享受,夫复何求。

项目一经推出,即大受欢迎,热销榕城,场面火爆。截止目前,项目一期已交房,二期也已销售大半,3000来自福州和各地的业主做出了共同的选择。感谢他们的一致信赖,感谢他们选择了凤翔湖滨世纪,让我们从四面八方走到了一起,成为凤翔一家人。

现有主力销售房源以88-111㎡三房美宅为主,另有47-68㎡全能公寓现房,限量精装,7500元起,不限贷不限购,轻松安家福州,美好人生从此不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