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岩携手白客 周五空降东二环泰禾广场与影迷见面

2017-01-18 10:2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性感女神柳岩、搞怪宅神白客,1月20日(本周五)晚上七点,将携贺岁片《大闹天竺》空降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在购物中心一楼中庭与影迷见面。

《大闹天竺》是由王宝强、柳岩、岳云鹏、白客主演的贺岁喜剧片,单看演员阵容,个个是喜剧界的山大王,相信一定会给观众不同的惊喜。而此次,两位主创来到东二环泰禾广场与大家见面,不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先说柳岩,她主持风‍格热辣、活泼、机智,着装性感,在演艺圈是一个青春励志的范本。生活中的她勤奋努力,被誉为“新四大美女”, 擅长领域包括主持、舞蹈、戏剧、音乐、戏,担任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与谢楠及大左被合称为“光线三宝”。自从走上荧屏,她的一颦一笑都吸引着观众,演技让路人转粉。一时间,人们发现以前的花瓶突然变成了演技派。

白客则是《万万没想到》里的“屌丝”王大锤,他还曾经是《搞笑漫画日和》的配音。除了出色的配音和吐槽之外,签约万合天宜后,白客的表演天赋逐渐被挖掘出来,从《老魔术师》里正经的上世纪青年,到《P大点事》里在厕所“机智被骗”的二货,超强的可塑性和领悟力,让他轻松胜任各种风格的角色。白客已不再只活跃于网络世界,他也随着在电视屏幕上的频繁出现,走进了千家万户。

“柳式喜剧”与“白式搞笑”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两人的合作会为大家带来多少惊喜呢?1月20日就在东二环泰禾广场揭晓答案,影迷们不要太期待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