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建11县入选中国较具投资潜力县 福州有三个

2017-01-18 09:0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7日讯,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10届年度峰会在纽约召开,大会向世界公布了《2016中国较具投资潜力特色 魅力示范县200强名单》,福建共有个11县光荣上榜!

上榜的11个县分别是:

福州市:

闽侯县 连江县 罗源县

泉州市:

惠安县 安溪县

漳州市:

长泰县 华安县 东山县 漳浦县

三明市:

建宁县

宁德市:

霞浦县

名单由谁选出来的?

名单由爱国华商投资促进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世界品牌组织(WBO)、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WWRA)、欧美亚工商界投资开发联盟(EAAIU)、亚投世界基金管理联盟(AIWFU)、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等机构联合推选出来。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作为对政府间合作组织的有益补充,倍受各地政府、商界的广泛重视,在海内外投资促进领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是全球较具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品牌会议之一。

入选有啥好处?

入选的特色魅力示范县将会受到海内外投资商的广泛关注,不仅是全球投资机构的关注焦点,而且也将成为中外游客竞相前往的旅游优选地和海外华人回国创业投资的热土。

还将有机会获得邀请,在美国纽约、中国(北京、香港、澳门)、日本东京、英国伦敦、新加坡、韩国首尔等地举行专场颁奖盛典和重点合作项目发布等活动,为全球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大计,推动中国特色魅力示范县改革创新、走向世界。(来源:台海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