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衣锦还乡安家恒大 “8”字头住闽侯阳光2房

2017-01-17 17:4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字头住闽侯阳光2房(含装修)

在外打拼的游子,无论路走多远,也走不出对家的思念,无论事业上有多大的成就,在父母面前永远是个孩子,在外拼搏的人需要家的温暖,流浪的心终需停靠。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置业成为主旋律,重新把根扎回故土,成了众多在外打拼的福州游子较大的心愿。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因其烟波浩渺的闽江、金水湖风光,完善的配套成为了返乡游子安家置业的不二选择。

安家恒大·给父母一个家

在外牵挂最多的就是年迈的父母,趁着过年回家之际,换一套大房子接父母一起住,让他们的晚年得到更好的照顾,让幸福时刻环绕着,是大多数儿女的心愿。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宽景瞰湖舒居,户型精益求精,套型功能完善。大开间客厅,容纳更多欢笑与团聚,观景大阳台等流行建筑元素,巧妙地将建筑融于自然,将风景注入房间,在增加了室内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室内的采光,让父母住的更加舒适。

安家恒大·给爱情一个家

从毕业起在外漂泊几年,逐渐感觉在外安家的想法有些不现实,过年带着另一半回来决定回家结婚置业,生活配套是最应首先考虑的。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坐落竹岐闽江南岸,金水湖畔,紧靠福州西出口316国道旁,位于城北市政府成熟生活金水湖生态区内,坐拥闽江江景资源,近邻福州大学城与荆溪新城,离尘不离城,为另一半的生活提供更多精彩。

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碧树繁花相得益彰,满足她置身大自然的愿望,视野所及之处,满是园林湖景的美妙;茶余饭后,与亲爱的她携手漫步在此,实在是一种享受。此外,园林内还设置有千米登山步道、休闲羽毛球场,对于喜欢运动的另一半来说无疑是生活新领地。

安家恒大·给幸福一个家

大城市居高不下的房价成为说不出的痛,在那里只能勉强支付一个小小蜗居的首期费用,而在福州买一套三居室也许还绰绰有余,因此,回家置业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 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喜悦交房忧”,装修新房成了他们颇为头疼的事。不仅要纠结装修风格的选择,还要来回奔波于各大建材市场选定材料,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装修,随之多种装修的烦恼也会接踵而至。对于大多数返乡置业的游子来说,装修的烦恼,无疑成为他们买房的一个重要阻碍。

恒大集团一直秉承民生理念,打造多元化社区,实现宜居梦想。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瞰景美宅,带装修交付,不用耽搁上班时间、无需考虑装修的种种麻烦,省时又省心。

衣锦还乡 安家恒大

衣锦还乡,置业当选一套高性价比的好房子,而高性价比的好房子都是凭借其丰富生态资源及完善配套,获得购房者青睐的。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湖景美宅,“8”字头阳光房,推窗纳景,带装修交付,贴心礼遇幸福筑家,读懂你的思乡之情,归乡之切。

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 恭迎品鉴

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坐落于福州西金水湖畔,隐浮岛山麓,西揽金水湖,东瞰西闽江,建筑面积约70-120㎡湖景美宅,建筑面积约240-350㎡湖畔舒居,荣耀绽放恭迎品鉴。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940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