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付30万搞定三环内地铁口两房 福州只有橙里

2017-01-17 14:1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号线地铁口54-83㎡金装房 持续热销

2016年过去了,回顾福州楼市过去一年,各区房价上涨厉害,多数没买房的人都后悔莫及。在闽侯房价都已突破两万的今天,对于手上购房金不够宽裕的刚需族而言,想要在市区内买套房就更成了奢望,但眼下,你就有一个机不可失的选择!

罕见金装小户型,再现福州楼市

经历了2016房价大涨的一年,福州市区内的房价在很多刚需客看来都已可望而不可及,于是很多人把目光投向了远离市区的闽侯、南屿等城外楼盘。即便如此,很多购房者的内心还是想住在城里,毕竟大家都在市区内工作,也习惯于城里的繁华与便捷。现在,就有一个罕见的让你百万安家三环内,又可便捷享受全城繁华的楼盘,它就是——滨海橙里!

1月7日,橙里开盘,推出的金装小户型房源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泛热捧,开盘当创下热销6成的销售佳绩,此后一直保持热销态势。其跟本原因在于,当下的福州楼市中,三环内再无像滨海橙里这样靠近地铁1号线,首付仅需30万的金装小户型产品了。因其低总价的优势,令不少想住在城内,却碍于高房价、大面积导致总价过高,买不起市区房的购房者有了新选择!

开盘当天滨海橙里金装户型产品受热捧

低总价的地铁房,自住投资都划算

不久前,福州地铁1号线已正式运营,广大市民都纷纷乘坐了地铁,切实感受到了地铁1号线的“加速度”!地铁开通受益较大的自然是地铁沿线站口附近的居民,滨海橙里近邻1号线排下站C站口,出门即可搭乘地铁畅达全城。住在橙里的上班族,再也不用担心迟到,每天多睡半小时,吃个早餐不慌不忙地出门坐地铁,从排下站到写字楼林立的五四北CBD只需二十多分钟,还不担心堵车。不仅如此,地铁1号线串联起了福州仓山、台江、鼓楼、晋安四区主要生活区的配套资源,生活在橙里,无论是购物、休闲、娱乐,还是到机关办事,医院看病乃至去火车站坐动车都十分方便,从此妥妥掌控福州主城,让城外人羡慕不已!

1号线的开通也已彻底带热了福州的地铁盘,有地铁在侧,房子有了保值和升值的牢靠保障,橙里作为地铁热盘,价值看涨不在话下。而其金装小户型,低总价的属性对投资客而言也是个香饽饽!总价低,易于入手负担小;金装小户型,拎包可入住,适合出租;未来若想转手卖出也非常容易,可谓轻松把钱赚入口袋!

首付30万还送2万家电大礼,品质生活现在把握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想必很多人都想在年前买套房,回家好过年。滨海橙里位于老仓山二环南,由内而外打造城市精英的舒适人生。倾心推出的金装小户型产品,专业团队打造,精选一线家装品牌,轻松入住。科学设计的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合理布局,令室内空间宽敞不局促,为生活更添品质感。57㎡金装两房,配备双阳台,既适合甜蜜的小两口也适合渴望有更多个性空间的单身族,当阳光照进屋内,唤醒每一天的活力,橙里会成为你奋斗路上的温暖港湾! 83㎡三房适用于有孩子的年轻夫妇或三代同堂的多口之家,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老人、孩子其乐融融,和谐每一个幸福家庭! 滨海橙里54-83㎡金装两至三房,首付30万,还享2万元家装优惠大礼,正持续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