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返乡置业享特惠,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新春放大招

2017-01-17 11:3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年,越来越多返乡的福州人选择在阖家团圆的时刻,出手投资置业,让自己拼搏一年下来的傲人收获,以最睿智的方式留在家乡。值此鸡年春节到来之际,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再放“大招”,推出“荣归福州”返乡置业季三重好礼,答谢全城人民的支持与厚爱,助力荣归游子的投资置业梦。

到访即可领新春大礼包

据了解,东二环泰禾广场返乡置业季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2月11日。活动期间,到访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的客户,找现场置业顾问完成现场接待和项目咨询,即可获得一份价值200元的新春礼包,包含精装台历、新春年货桶、春联等,每天限量100份,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针对到访的客户,除了新春礼包外,还可领取一份惊喜红包,打开红包抽大奖,还有机会赢千元购物卡、电影票、凯宾斯基酒店自助餐等豪华大礼。 

返乡置业购房,享1%专属优惠

除了新春礼包外,返乡置业季期间,东二环泰禾广场特推出全线产品新春钜惠,含5米奢装公馆、SOHO、稀缺旺铺等。凭回福州的动车票、机票等交通票据至案场,购房立享返乡置业专属1%优惠。除专属优惠外,每日更推出两套新春特供房,钜惠力度少有,助力荣归游子财富梦。

神秘房特惠,新春大回馈

进入2017年后,东二环泰禾广场的销售势头依旧很旺,1月份刚刚过半 ,销售额就破2亿,创历史新高。如此受捧的情况下,在购房季期间投资置业的客户,还有一份神秘的新春特惠礼。

此次,东二环泰禾广场推出的返乡季力度空前,以 “荣归福州·必定泰禾”为主题,针对的是5米双钥匙、拎包入住、双阳台、燃气入户,领秀福州的商办产品;还有委托租赁5年,实现6%年收益的利好政策,让返乡置业者免除后顾之忧的同时,坐收置业红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