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者先进相遇!奏响2017开年闽商圈层对话超强音

2017-01-17 10: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名城携手胡润全方位披露“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趋势”

名城295㎡江幕大宅斩获“中国湾区创新豪宅奖”

1月14日,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先生首入福州,围绕“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趋势”展开主题演讲发布会,与福州知名行业专家、名城领导一同论道金融,与闽商塔尖财富圈层深入探讨与交流,全面解析房产的产品价值、品牌价值、区域价值和投资价值,奏响了福州圈层对话最强音。

一场风云际会 一次财智先进碰撞

1月14日下午3时整,由名城企业集团30载旷世巨作——银河湾295㎡江幕大宅携手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先生,举办的“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趋势”论坛,在五星级名城豪生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两百余位闽商优质,在各大主流媒体的聚焦下,共同见证了这场难得的重量级财富对话盛宴。

经过数十年的高速经济增长,中国已走向新经济发展的转型期,新经济正以少有的速度引领者财富掌权者消费理念的转变,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通过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在万变的资产市场收货不变的财富效应,一直是财富阶层所关注的。胡润先生结合一系列客观数据,围绕高净值人群消费趋势,从多个层面进行了深度解析,为到场嘉宾给出了诸多资产配置的科学化、趋势化指导建议。演讲过后,胡润先生就“资产管家”,与在场嘉宾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在此起彼伏的赞道声中,整个论坛被一次次推向新的高潮。

名城企业集团在新年伊始,就以一场闽商高端圈层专属的先进论坛活动,为关注市场投资和经济动向的房产意向投资者开启了一个与权威声音共享交流的机会,在全球经济新一轮发展的历史机遇面前,开启经济合作共赢的美丽篇章,携手攀升财富之路。

一处稀缺资产 终生财富配置领跑

财富积累的过程,同时也是财富管理的过程,纵观中国乃至全球,以占有稀有资产收获财富的增值、保值是财智阶层的普遍共识。胡润先生指出,资源型高端不动产的购置已成为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核心之一,稀缺资源因其不可复制性,备受高净值人群的青睐。

据统计,中国有超过半数的高净值人群拥有三套以上高端不动产,且数据呈不断上升趋势,这些高端不动产普遍以占有稀缺资源为主,如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城市资源等等,这群人投资物业的首要评判标杆,便是资源占有度,非资源不投资已成为一种常态,极度资源型不动产,是财富玩家们的终极优选。

2300亩东江滨都会双塔天际坐标,名城30载旷世力作,左右时代影响力家族定制宫邸,于滨江至高视野,270°直面一线闽江碧波浩淼,远眺闽江、马江、乌龙江三江汇流,私藏8.7公里璀璨江岸,北依十里鼓山自然苍翠,揽鼓山,瞰三江。城市、自然、生态等资源的特别占有性,是295江山墅不可复制的资源稀缺性,与胡润对高净值人群的投资建议有着不谋而合的共通性。

一座江幕大宅 一个湾区生活新标杆

纵观全球资源型高端不动产,多分布于湾区,诸如美国长岛、澳大利亚双水湾、日本东京湾、香港浅水湾等享誉盛名的世界八大湾区。幅员辽阔、资源丰沛的中国大陆却一直无缘高级湾区。论坛上,胡润先生以其亲身经历和客观的数据,对比后指出,福州的东江滨已具备跻身高级湾区的特质,缺的只是迎合财富塔尖圈层生活方式、生活理念的鼎级物业。

如今,银河湾295㎡江幕大宅的公开,恰好填补了这一遗憾。通过名城地产领导对银河湾295㎡江幕大宅的解读,胡润及多位闽商代表一行实地走访了项目。从2300亩的江岸都会的双子坐标,到瞰三江揽鼓山的自然人文资源的占有,再到120米栋距、3.5米层高、270°环幕视野,以及眼见为实的现房品质,银河湾295㎡江幕大宅赢得了胡润及全场嘉宾的一致赞誉。

值得提的是,层峰所及必有尊崇所享,295㎡江幕大宅新贵生活礼遇绝非只停留在建筑本身,打造超千平双会所ONE CLUB融合了健康、休闲、品鉴、艺术、童乐园等,近乎涵盖了高端圈层的所享所需。全方位引入的“金钥匙”联盟管家服务,将私人管家式服务融入生活的每一处细节,360度贴身服务,匹配新贵家族生活新起点。

无论在国际大都市,还是在国内一线城市,凡是能够代表城市建筑标杆的产品,往往都具备了五星级酒店的配套,名城银河湾295㎡江幕大宅以名城豪生五星级酒店为配套,辐射其整个社 区,致力让业主的起居生活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尊崇礼遇,让专属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内容体现在日常生活之中,随时随地专享高贵生活。种种细节考究之处不胜枚举,高端人居的四大价值支撑——稀缺地段、独有资源、匠心产品、尊崇礼遇,尽在名城银河湾295㎡江幕大宅。

在随后的“第四届福建地产年会”暨福建地标名盘典礼上,胡润联合多位行业领袖及业内专业人士,再一次对银河湾295㎡江幕大宅进行了多方面的考量和探究,最终由胡润先生亲自为银河湾295㎡江幕大宅颁出了排名前列“中国湾区创新豪宅奖”。银河湾295㎡江幕大宅,至此以以难以企及的高度和难以超越的魄力,为中国的高级港湾生活开创了一个全新标准。

项目信息速递:榕城豪宅生活新定义!银河湾295㎡江幕大宅,荣膺排名前列“中国湾区创新豪宅奖”。3.5米墅质层高,120米朗阔栋距,全球精工美学,唯您身份与之相配,总价588万起,全城竞争藏 。详询400-683-0099 转 207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