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富闽时代广场270席臻缺房源 即将上市

2017-01-16 11:1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步金融街 一席御全城

——富闽时代广场270席臻缺房源 即将上市

富闽时代广场,位于鳌峰路旁台江万达正对面,原福州花鸟市场地块。项目地处金融街核心地段,交通便捷,两横三纵交通网络通达马尾自贸区、东部办公区、台江万宝商圈、江滨各大公园,上三环连接全城,在项目旁更有地铁4号线,形成立体交通网络。 不论是想去东街口、泰禾广场购物,还是东部办公区上班,亦或是去仓山看看旧城小弄漫步时光——富闽时代广场,都能轻松办到。

更有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台江万达广场、永辉BROVE精品超市、六星级威斯汀酒店、医院、周边多所学校等完全满足生活所需。坐享金融街一期繁华与成熟配套,而随着金融街二期建设发展,多个集团总部入驻,公共配套升级,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如此好宅,不必再等!金融街,地铁口,好地段,持续升值不在话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