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半个月热销2亿,东二环泰禾广场新年销售创新高

2017-01-15 21:3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东二环泰禾广场来说,是成功的一年,品牌全面升级的一年。开业一周年来,不管是业主还是顾客,都看到了这里取得的变化和成就。

刚刚过完2017年的元旦,东二环泰禾广场特推出感恩购房季,同时,依托于东二环泰禾广场超高的价值和回报,再次掀起了一场年末置业狂潮。让购房者倍感优惠力度之大的同时,更激增了置业投资客户的购房意愿,尤其对打算在年底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来说特别是个难得的机遇。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市场强烈反响,因此,2017年才刚刚到来,就迎现了许多大客户,1月才刚过半,总销已超2个亿,按这势头,今年1月份的销售额将再创新纪录。

除此之外,刚进入2017年,东二环泰禾广场销售势头很猛,就在1月13日,在泰禾集团总部搬迁到泰禾中心甲写后不到两周,营销再次传来捷报,一客户,一举拿下5A甲写的2个整层,总销售额1个多亿,为2017年的1月销售开创大单的新纪录。

可以说,2016年,东二环泰禾广场依托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形成空前影响力。今天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开业仅仅1年时间,实现了当初“再造一个东街口”的承诺,还实现了“给世界一个新福州”的愿望,使东二环商圈成为福州乃至整个福建的高端商业巨擘。无论是从规模、业态、交通以及配套等方面都远超各大商圈,真正先进福州商业30年。

据了解,2017年,东二环泰禾广场又将有全面的提升,除了现有的繁华和精彩,2期将会在2017年全面开业,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以家庭娱乐、国际酒店、运动户外、创意集市等4大全新板块的全面开业。未来1-2年时间内,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商业价值将进一步提升,以比肩空前的商业影响力,持续引领中国商业的新风向。

我们离这个传奇式的商业项目的再一次蜕变越来越近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