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向第二通道北岭隧道工程全面提速

2017-01-12 17:0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向第二通道北岭隧道工程全面提速

福州温泉城无缝接驳大五四北6分钟都市圈

备受市民关注的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又有新动态!北岭隧道目前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隧道洞口已经露出。其中,主洞、左线套拱浇筑好了,潜孔钻机正在打超前管棚。

北岭隧道口规划效果图

北岭隧道现场施工图

6分钟直达都会桃源

福州北翼又添主动脉

据悉,待左线进洞30米以后,右洞也会开始掘进。这标志着隧道斜井技术正式实施,福州城区北向直通贵安第二通道工程施工进度将全面提速,待这条“超级通道”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延长线实现与地铁1号线快速接驳。

福州温泉城项目交通区位图

届时,福州温泉城往五四北的车程将大大缩短至约6分钟,且不再需要缴纳过路费。福州温泉城将无缝接轨五四北都市生活圈,成为主城之上兼取繁华与自然的不二之选。

经过5年的开发,这里有着加速升级的交通路网,正快速融入大五四北板块;这里有着格外亲民的房价,价格洼地效应日益凸显;一系列配套设施正逐一落地并投入实质性的使用,一座现代化综合性宜居大城已初具规模。

6分钟择居生态银行

繁华与自然兼而得之

可能是忙里偷闲打个盹儿,可能是兴致所至听首歌儿,6分钟在匆忙的都市生活中稍纵即逝。但是6分钟车程隧道两端的生活,却截然不同。

福州温泉城实景拍摄图

在主城少有的原生景观之上,每天都能酣然享受1.2亿/m³ 的负离子森林浴。只因这里毅然保留着片区内超过70%的森林覆盖率;甚至建设了一个1.5万吨级的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水质将达到一级A标准,甚至高于原桂湖水质。

福州温泉城实景拍摄图

融入大五四北的桂湖,将一如既往地保有天然氧吧、负离子发生器和汤泉胜地的三大美名,成为取之不尽的“生态银行”。溪流,泉涌,鸟鸣,鱼跃,仅仅往北6分钟,福州人引泉为伴、住有芳邻的诗意栖居梦想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福州温泉城项目整体规划图

首创的微城镇和微度假交互式双系统,一方面从最基础的路桥、公共建设到全程教育系统,再到醇熟的商业系统满足日常生活的一应所需,各大重磅配套不断加码中,文教卫板块即将盛大呈现。

福州温泉城市民办事中心规划图

一方面取样高级的温泉文化和湖居文明,将落成全球排名前列一站式温泉文化体验主题公园、海西较具魅力的温泉风情文化集镇和海西较大的星级酒店群落,成为涵盖旅游、酒店、艺术、医养、会展、金融、教育、人居等多元产业的高级温泉旅游度假目的地。

福州温泉城温泉风情文化集镇意向图

福州温泉城积极践行“产业兴城”的发展模式,既以排名前列人居的姿态颠覆人们对城市生活的全部认知,代言着一种少有的现代宜居生活方式;又以温泉旅游直接带动福州“北翼”经济发展,对这座城市的未来面貌与格局发挥着不可限量的影响。

去年底顺利入住的数千首期业主,也将随着片区的腾飞率先领略到“全世界尽在家门口”的优质体验,全面迎来福州温泉城井喷式的发展。

据悉,福州温泉城微住宅组团“浓情岁末 感恩钜惠”活动现正火爆进行中,11#楼王本周开放特供优惠1万元/套,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详询:400-683-0099 转 20806

项目地址:福州晋安区绕城高速桂湖收费站最右侧匝道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