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15日 奢耀开盘,“心”生活一“墅”即发!

2017-01-11 10:4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溪山温泉•微墅】面市以来,备受市场热捧!1期微墅产品入市仅3个月时间实现优质收官,2期新品即将于1月15日,奢耀开盘!据悉,微墅2期早已售罄,火爆到未开盘已售罄的热销状态,现2期新品紧急加推中,但仍是“一墅难求”。

【溪山温泉·微墅】为什么如此热销呢,因为半山温泉微墅仅85㎡建筑面积使用面积高达200㎡,更享一线江景,总价更是超乎想象,仅需88万起,即可拥有“人生排名前列墅“”,真正实现墅中有院,配有独立车位,尊享下车即可入户,户户开窗见景的养生度假人生!

【溪山温泉•微墅】是溪山温泉度假村倾力打造推出的“溪山墅”,它是一种回归,一种回归中国人内心需求的生活;是一种开创,以养老度假的山居生活,开创中国家庭的全新生活方式。从理念到实践,“溪山墅”必将成为中国人居史上的又一个标杆!此外,本次开盘当天更备有三重“金喜”大礼,等您来享;一起紧跟小编,提前一睹为快!

一重“金喜”大礼:幸运大抽奖,豪礼派不停

“一天一夜温泉景观房体验券”、“溪山温泉门票”、“丛林探险门票”、“精美毛巾礼盒”……等缤纷豪礼,静待幸运的您!

二重“金喜”大礼:购房砸金蛋,赢百万钜惠

开盘当日,凡认购【溪山温泉•微墅】2期客户都可参与“购房砸金蛋,赢百万钜惠”砸金蛋活动,较高可赢取50000元购房优惠,“金”喜等您来敲;此外,一次性付款客户更可享0.96折优惠,订房即送象征尊贵身份的5000元黑金卡。

三重“金喜”大礼:“烤全羊”盛宴,邀您尝鲜

马奶酒是“蒙古八珍”之一,是蒙古传统名贵的饮料。在溪山温泉·晓筑的草坪沙滩上,倾听者西溪淳淳流水声,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中邀您斟一杯鲜美的马奶酒,品一味酸甜的蒙古风情,漫步于溪山之间,沉醉于酒香之中,将带您进入一场梦幻的酒间仙境。

伴着动人的蒙古歌谣,一缕缕羊肉飘香弥漫于溪山之中,一份具有浓郁风情的烤全羊呈现在您的眼前,那泛着金黄油亮的表皮,片片羊肉焦黄而发脆,其绵软鲜嫩的口感,将带给您一场舌尖上的旅行。

【溪山温泉•微墅】实景样板房也将于开盘当日正式开放,揭开“微墅”神秘面纱,届时供应懂生活的您,莅临、品鉴!

尊贵热线:400-683-0099 转 2074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