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牛岗山公园一期中央绿地现雏形

2017-01-03 08:2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文/摄)昨日,记者从晋安区园林部门获悉,作为市重点攻坚项目,牛岗山公园一期中央绿地加快施工建设,园林部门元旦假期每天组织150多名园林工人在环湖区种草植树,目前公园一期中央绿地已现雏形。

据了解,牛岗山公园一期中央绿地有一湾泉水构成的水景,从空中看这湾泉水似葫芦形,湖体面积6000平方米,水面栈道和园林步行小桥已经建成。围绕绿地与湖面的环湖人行步道主路总长1500米,宽6米。其中3.5米宽为沥青路面,2.5米宽为塑胶路面。目前,环湖园区步道沥青路面已经完成铺设,跑道的塑胶路面铺设施工即将展开。(来源:福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