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榕楼市新房销售排行出炉 阳光城连续5年登顶

2017-01-01 20:3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2017年的钟声响起,大家纷纷对2016年的自己做了一个整结,有付出,有收获,对2017年有了新的展望。福州楼市亦是如此,每年的销售排行榜,都代表着各大房企在福州房地产市场的一份成绩,也是辛苦奋斗在楼市的工作人员的一份答卷。

2016可谓是精彩纷呈的 一年,也是极有考验的一年,更是成长的一年。2017年1月1日,立丹行机构发布《福州2016年房地产销售排行》。其中,阳光城集团分别以总销额69.6亿元、总销面积41.4万平米获得商品房开发商总销金额、总销面积排行榜双冠王,这也是阳光城集团连续5年来登顶福州楼市,以傲人成绩展示阳光城集团风采。在商品房单盘总销金额排行方面,闽江世纪城以61.6亿元获得该排行榜冠军。

【福州商品房市场销售总金额10强排行榜】

阳光城集团以69.6亿元荣登福州商品房销售总金额榜首,占据市场份额7.4%,其次为世纪金源集团位居第二。前十强名单中可以看出未来福州房地产市场的走向,品牌实力房企引领福州楼市,强者恒强!

【福州商品房市场销售总面积10强排行榜】

在总销售面积上,阳光城集团稍先进世纪金源集团,以41.4万㎡位居排名前列,市场占有率为6.2%,世纪金源以40.3万㎡,排名第二,泰禾以29.1万㎡位居前三。

【商品房 单盘总销金额 排行】

闽江世纪城以单盘61.6亿元位居榜首,市场占有率为6.6%,单盘成绩表现突出。东二环泰禾广场(含金尊府)以26.4亿元位居第二,在市区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表现同样抢眼。从数据中可以看出,闽侯市场高新区板块极为火爆,群升江山城、中海寰宇天下上榜前十,分别位列第7、第8名的好成绩。

本排行数据说明:

1、数据统计范围为福州(五区+闽侯县),部分合作开发项目不做拆分统计;

2、商品房总销数据包含商品住宅、商业、写字楼、SOHO、车位,不含限价房、保障房、安置房、储藏间、幼儿园等;

3、数据时间范围为2016年1月1日-12月31日;

4、数据来源为立丹行数据库/福州房管局备案数据;

5、本排行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