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部大楼抢鲜看,泰禾中心为何让员工如此期待?

2016-12-30 15:0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0日,对泰禾人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这一天,我们搬新家啦!准备许久的新总部大楼揭开了它的面纱,看完后,泰禾的员工们纷纷表示,以后在这里上班真是太幸福啦!

新大楼:与东二环泰禾广场共享繁华

泰禾新总部大楼位于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属于甲A级写字楼,毗邻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坐享东二环泰禾广场一线商圈,在这里办公意味着周边无比齐全的配套,五大银行齐全、永辉bravo精品超市以及各大美食天地环绕,简直不能再方便了。

除了这些,当然还有大家关心的交通问题,这里直通机场,全程无红绿灯半小时可抵达,前往福州站乘坐动车仅需要十分钟,并拥有多条通达全城的公交线路,为员工设有专用停车场。

大堂:新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走进泰禾中心,首先会见到帅气美丽的大堂迎宾微笑致意,一天就这么清新地开始了。泰禾新总部大楼集结集团、住宅、商业各公司员工,21层至31层皆供办公使用。

还有21层阳光大堂,设置了绿植、休闲吧,有免费下午茶提供,员工至此处换乘电梯,同时也可在此休息。

品牌馆:新形象,新格局,新征程

泰禾品牌馆位于泰禾中心21楼,记录了泰禾发展至今的足迹,这里有泰禾的成长历程,也有泰禾的产品、发展业绩以及未来规划等介绍。

办公区:环境宜人,人性化设计

办公区设置开放卡座,设计简约,每一层办公区都需要刷卡进入,档案室、影印室、洽谈会议室应有尽有。而且每层的设计会根据不同部门的职责有所不同,比如行政资料较多,除了配有大培训室外,还有专门的储物柜供存放文件之用。

还有专门的员工休息区,供员工休息时用,当然少不了可爱的绿植,让整个办公环境充满了生机。落地窗一眼可以俯瞰东二环,夜色降临时,站在办公楼往下看东二环的夜景,想必又是另一番体验。

员工之家: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不仅是办公场所设计人性,泰禾中心还有员工之家哦,里面设置了台球桌、乒乓球桌、跑步机等健身器材,还有专门的浴室供运动后使用。工作之余,来这里放松身心,全部免费使用!是不是很贴心~

不仅如此,我们的黄董事长可是很注重员工健康的,除了员工之家提供运动健身场所,还有各类员工俱乐部发展大家的运动爱好,羽毛球、网球、桌球、乒乓球、篮球等各类运动,每周都会有不同的活动安排,让员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也能兼顾身体健康。想想下班之后,和你的上司来一场球赛,是不是也很过瘾呀~

员工餐厅:吃货的小天地

说完了工作和运动的事,吃肯定也不会落下。员工餐厅位于泰禾中心负一楼,蓝白色调显得雅趣十足,墙上的奇趣贴画让用餐环境变得富有生气,来到此处,一股放松的气息便扑面而来。

据悉,员工餐厅提供早午晚餐,员工只要凭员工卡即可享用。而且,员工餐厅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类美食主题活动,想想就流口水呀。此外,泰禾中心还有休闲吧,位于泰禾中心21层阳光大堂,免费为员工提供精致下午茶套餐。这么想想,在这里办公,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呀!

当然,除了这些,泰禾中心还拥有专业的物业团队。高大上的环境加上高大上的服务,暖心细节体现着泰禾关怀员工、充满人情味的企业文化,如此用心,小编只想说,太赞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