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初步设计获批准 尤溪洲北桥头立交改造工期一年

2016-12-27 09:2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获悉,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市发改委批复,项目总投资概算21633.57万元,建设工期为12个月。

该项目位于尤溪洲大桥北引桥与北江滨路交叉口,将新建机动车匝道3条,其中A匝道长744米、B匝道长278米、C匝道长276米,改造现状D、E两条匝道,并设置3座非机动车与人行天桥、2座堤顶坡道,改造北江滨路837米、西二环路26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其中主路(尤溪洲大桥、西二环)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主路(北江滨路)车速为50公里/小时,辅路(西二环)车速为40公里/小时,辅路(北江滨路)、匝道车速为30公里/小时。(来源:福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