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市区7座跨江大桥接受全面体检

2016-12-25 22:4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月起,市城管委市政桥梁所对市区内的7座跨江大桥、13座高架立交桥、14座中小桥梁进行全面结构检测,保障桥梁畅通、安全,检测维护工作将持续到明年2月结束。

7座跨江大桥是:解放大桥、闽江大桥、鳌峰洲大桥、三县洲大桥、尤溪洲大桥、金山大桥、浦上大桥。

13座高架立交桥是:东北三环登云高架桥、东北三环上浦岭高架桥、三环罗汉山出入口匝道桥、三环国货路互通立交桥、东二环鹤林高架桥、东二环化工高架桥、东二环福新高架桥、东二环连潘高架桥、三环路淮安高架桥、南三环路福厦高架桥、三环二期义序河规划路高架桥、三环一期凤山高架桥、三环路洪塘互通立交桥。

14座中小桥包括三环义北人行天桥、三环樟林人行天桥、三环罗汉山出入口东天桥、三环罗汉山出入口西天桥、三环七中消防通道桥、三环路洪塘人行天桥等。

以上桥梁主要检测是否出现病害,发现问题立即同步安排维修加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检测维护工作将持续到明年2月结束。

(来源:福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