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扛鼎社会责任 泰禾集团荣膺较佳战略公益奖

2016-12-23 10:3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2日,“2016年度CSR中国文化奖”在北京隆重举行,泰禾集团凭借在社会公益领域的先进贡献,荣获“2016较佳战略公益奖”,也是当天少有获奖的福建企业。

主办方认为,泰禾集团始终肩负着社会责任,秉持一颗执着、热忱的公益心,积极投身扶贫等各类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全面发展“添砖增瓦”,成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中国房企公益典范。据不完全统计,仅2016年以来,泰禾在公益事业方面累计捐款捐物已超过3亿元,赢得社会各界以及公众的一致好评。

对于社会公益事业,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及其所创立的泰禾集团,一直以来积极关注和支持,身体力行。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在多个场合表示:“企业不仅仅只是赚钱盈利,更应该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20年来,泰禾集团始终坚持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不遗余力回报社会,并将公益目光投放到扶贫助困、文化体育、教育环保等更宽广的领域。

今年7月,福州的闽清、永泰受到台风尼伯特的肆虐,受灾严重,除了率先向闽清、永泰两地紧急捐赠200万元的救灾款物,泰禾集团还特别出资5000万修复因台风而严重受损的全国较大古民居宏琳厝;捐资3000万,支持福州市仓山区教育事业发展;出资4000万,连续四年特别赞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提升福州全球影响力;捐资2亿,支持清华大学医管院建设,提升国内医疗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管理水平。除了在集团层面不断推动各项公益事业外,长期以来,泰禾集团的员工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2015年,泰禾集团成立了福州排名前列地产公益组织——泰禾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护苗行动”、“文化行动”、“暖冬行动”等一系列公益行动,受到了市民和社会的密切关注。

据了解,”CSR中国文化奖“是由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发起的、国内排名前列专注于企业承担文化发展责任的评价体系与奖项。旨在依托人民日报社的全媒体平台及社会各界的力量,促进企业社会责任的多元发展,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文化建设和保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