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加入泰禾志愿者队伍 温暖闽清永泰灾区孩子老人

2016-12-19 11:1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泰禾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主题为“‘禾’你一起,让爱升温”2016暖冬行动,将于12月24日前往福州闽清、永泰的“尼伯特”台风受灾乡镇,为灾区贫苦老人和小孩送去冬日的温暖,泰禾志愿者在此呼吁更多的人一起行动,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

当您在办公室吹着暖气时,还有些孩子在冬天穿着单衣、单鞋,用长着冻疮的双手捧着课本。他们对温暖更加渴望,他们也有属于自己的自由和梦想。然而现实生活的残酷阻碍了他们的梦想。今年夏季的一场台风、洪灾让他们雪上加霜,当寒冷天气来临时,他们单薄的衣服根本提供不了温暖的保障,只能忍受寒冷的侵蚀。

当您在温暖的家中享受精致的晚饭时,却还有些老人在破陋的房屋中瑟瑟发抖,吃着粗糙简单的三餐。但大山中受灾的老人是无助的。看到他们简陋透风的土房;看到他们难以下咽粗粮;看到他们脸上深深的皱纹和沾着泥土的双手,相信每个人都会为之动容。在这样寒冷的冬天,哪怕是一米的阳光也能送上无限的温暖。

去年,泰禾志愿者走访了宁德、顺昌、尤溪、福清等地,帮助了四百多名贫困山区的孩童,留下爱心的足迹。今年,泰禾志愿者将再次探访闽清、永泰“尼伯特”灾区,一同为灾区的贫困老人孩子们送去暖冬。

爱心洋溢的您也可以抽出一点时间,让我们一起将小小的心愿送到大山里,给大山里的他们一个大大的温暖惊喜。

此外,2016年度泰禾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也正式启动,只要您完成以下任一事项,均可获得泰禾志愿者证书:

1、发动2名身边的人报名参加本次泰禾志愿者2016暖冬行动;

2、邀请5名身边的人加入泰禾志愿者协会,注册会员;

3、个人捐款数额超过300元,发动身边的人或组织共同捐款数额到达1500元;

4、个人捐物数量超过5件(九成新干净的棉衣被、袜子、鞋、学习用品、书籍等物资);

5、发现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或事,主动组织志愿者募集更多暖冬物资。

如果您累计得到十个爱心章,即可获得泰禾志愿者协会爱心奖状和公益纪念小礼物一份,凭借累计的爱心章数量可参加2016年度优秀志愿评选活动,我们将为十名优秀泰禾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为爱加温!泰禾志愿者在行动

暖冬行动捐款捐物

泰禾志愿者合作公益伙伴“萤火虫计划助学中心”

1、支付宝快捷捐款: toeye@163.com。名称:福建省萤火虫计划助学中心。(捐款请备注“暖冬行动”)

注:“福建省萤火虫计划助学中心” 是一个纯民间的志愿者组织, 2013年9月16日于福建省民政厅注册成功《福建省萤火虫计划助学中心》(民政局字第350000100081 号)。

2、线下捐款箱捐款:

泰禾社区物业客服中心、泰禾员工办公区前台、泰禾广场、各项目售楼部、泰禾凯宾斯基酒店。

以上捐款方式,实际收到多少金额的善款,泰禾集团也将捐出同样金额的善款,为爱加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