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盛春晚“致爱2017”,从心再出发

2016-12-13 11:2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

一台春晚看三盛,三盛春晚作为三盛集团年终集大成的文化盛宴,汇聚了从基层员工到高管领导的智慧。自2005年起,“三盛春晚”陪伴着三盛人走过了十二载,企业内部超过4000人次曾登上省内较具专业性的舞台,并用他们的热忱与创意,以及充满艺术性的表达呈现了一次又一次极具三盛特色的专业演出,它由全体平凡的三盛人自编自导自演,却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优质记忆。

三盛春晚2005-2016节目精彩留影

回顾2016,三盛地产多维度多圈层积极发声:三冠高级政经盛会5·18海交会;常务副总裁梁川优质对话撒贝宁、吴晓波;执行董事程璇带领三盛人激情领跑姚明健康公益行动;新媒体平台举办线上中秋博饼第二季并取得超百万人次互动等等。这些品牌爆点活动无一不引领市场走向并成为行业标杆。2017年春晚,我们在传承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融合2016年企业亮点成就和时下最热门综艺形式,为三盛春晚注入新鲜血液。

致爱2017,春晚亮点全解析


擂台赛——优质而为、推陈出新

与往年春晚合唱团的形式不同,今年三盛春晚推陈出新,采用擂台赛形式,由集团及各项目、产业公司派出14支代表队伍依次出场并接受挑战,最后守住擂台的队伍成为冠军,与此同时分设较佳主题奖、较佳视觉奖、较佳互动奖、较佳表演奖及总裁特别奖 。每个参赛队伍的节目融合当年该公司的拼搏与荣耀,在舞台上以艺术化的演绎呈现给观众,而这也正是三盛人不忘初心、优质而为的集中表现。

我要当导演——用户思维落地

互联网时代,只有积极洞察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的企业才能不断前进。三盛地产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仅打造好房子,更要打造好生活。2015年三盛地产提出“中国家庭综合服务运营商”战略,今年即将中国家庭最迫切需求的痛点“养老、亲自、健康”落地践行:三盛国际公园“香樟里”成为福建省排名前列养老示范区、518海交会战略签约国内先进健康养老服务机构、跨越海峡携手“宝岛童医汇”邀国际名医福州开讲等等,都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与热烈期待。今年春晚,三盛依旧将客户思维践行到底,将观众需求前置,通过“我要当导演”线上投票互动,征集观众们最喜爱的年度热词、节目形式等,并最终将它们搬上舞台。

大牌驾到——平凡人做不平凡的事

平凡人做不平凡的事一直是三盛人共同的信仰,盛行者三年骑行、三年徒步,穿沙漠过草原翻雪山走戈壁,用脚步丈量内心,用优质态度找回精神原乡。2016年盛行者从心再出发,用长达一周的山区支教行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正因为三盛人拥有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精神,2017年三盛人再次挑战自我,通过自荐参与春晚主持人选拔,从语言、体态、气息及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一个月时间,从平凡到先进,养成三盛春晚主持人。

优质网红团——互联网传播爆点

2016作为三盛品牌价值年,三盛在厦门、福州、济南等地举办了从1.0到4.0的一系列价值发布会,打造了线上线下百万人同时参与互动的盛况。借鉴价值发布会互联网传播整合爆点,三盛春晚将由知名网红携三盛地产全国各项目员工代表组成网红团,于春晚当天进行直播,用“网红”的视角对春晚进行全方位解读。

三盛地产济南国际公园价值发布会网红直播现场

新媒体圈层——强大的“大众评审”阵容

2016年三盛玩转泛三盛社群,建立了完善的媒体智囊团、城市极客圈及企业内部文化圈。从三盛线上中秋博饼第二季参与量超百万到国庆节朋友圈摄影大赛超27个国家选手参赛,再到城市极客与粉丝线上线下无缝互动,三盛通过圈层与社群的力量较大化传播影响力。今年三盛春晚邀请了来自全国媒体圈、城市极客圈、业主以及员工家属的代表组成强大的春晚大众评审团,为14支队伍现场评分。以三盛春晚为纽带,让三盛的“家人”们真正团聚在这场文化的盛宴中。

当然,2017年三盛春晚除了以上提到的诸多爆点亮点外,三盛高管开场大戏依旧是万众期待,今年他们将以“大年三盛“为主题,用“财”、“福”、“运”三个篇章为观众们送上2017年最美好的祝愿。他们将以怎样的方式亮相春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